heart breaking dairy I

𝗠𝗶𝘇
404 not found
Published in
Sep 29, 2023

沒想到會是以這種方式重回 medium,不過也好像沒更多心思去想說要把情緒放在哪個地方,twitter 的字數限制讓人覺得好像連情緒都要被束縛。

這是我的失戀日記。

人家都說長大後的失戀復原速度會快得多。
I’m still doubt that.

今天是分開的第二天,不過心理層面來說大概是第一天。分開當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情境,一切來的既安靜又突然,好像開車轉個彎就跟對向迎面而來的徹底對撞,散落在空氣中的是氣急攻心之下而炸開的塵埃,讓我聯想到交往時快樂而絢爛的時光就像煙花碎片。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昨晚試著溝通,最後得到的是沒有回應,但也許是我太了解他會有怎樣的回應,所以晚上害怕地找了朋友出去,趁著注意力轉移的間隙鼓著一絲的勇氣與希望想要得到一個更完整的結局延續,但終究還是沒有得到一個善終。也或許從來就不存在什麼善終吧,我也只能把我負責的那段故事寫好。

在還沒寫下這些事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好像沒有真的分開的實感?或是還會很樂觀地覺得過幾天會好,但回頭看看這些文字透著切切實實的真相,也許我也能從這樣的行動加速治癒自己的速度吧。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著訊息哭泣,然後 google 分手後該怎麼做之類的文章,不過這些文章也在昨天看過不下數次了,到底想在這些跟自己的境遇相似的文字裡找到些慰藉,看到好的結局就會覺得安慰、選擇性地去忽略最終還是兩條平行線的故事。

上次失戀去上了自由潛水的課,這次也想著是不是去上個什麼課好,會有一種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的自卑情緒。想著也許還是要有一個碩士學歷之類的,來規劃一下也不錯。

現在很想去星巴克坐著看書,但想想又覺得大概很多人、又覺得搞不好待會又想哭了怎麼辦。心情時而平穩時而脆弱。到現在都還沒吃飯。

以前他常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的。

那今天大概就先這樣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