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breaking dairy II

今天的傷心程度大概是 60-70%

𝗠𝗶𝘇
404 not found
Sep 30, 2023

--

每次都會想新聞或文章上的幾 percent 數據到底是怎麼來的,還有網紅評測的食物、住宿體驗給幾分之類,甚至大部分 google map 上面的星等評論其實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吧。所以今天的傷心程度我給 60-70%。

早上睜開眼睛後腦袋所想的第一件事忘記了,但記得的自己打開隱藏的對話框看看自己早就被已讀的那段話 ──事實上我覺得自己收尾的挺好的,只是沒有獲得任何回應多少還是覺得挺失落,不過就像上次說的,我只能把自己所負責的部分故事寫好。

昨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去桃機的展望台看飛機,覺得特別新奇。一直以來去機場的目的就只有出國而已。有了這樣的動機之後,我開始觀察路上的行人究竟是要去搭飛機呢,還是去接機?

「這時候應該不太會有人像我們這樣無聊吧。」他回應著。
「你說去機場散步嗎?」我覺得這個主意其實還不錯。

但機場的冷氣真的好冷。

稍微想了一下上次失戀時都做了些什麼讓自己好起來,想了想發現失戀的頻率好像太高了,上次失戀之後幾乎都把短期設定的 bucket list 完成了大部份,或許可以挑戰看看長期的目標設定。剛畢業時覺得碩士學歷好像不重要,又很怕自己讀完之後也只是浪費時間的想法,但這陣子覺得好像沒有碩士學歷總是輸了別人一截,確實會有這樣的自卑感。

只不過目前也才剛轉職,也不太確定自己是想要那張畢業證書還是真心想要學到什麼,更猶豫要留在台灣還是出國比較好,畢竟自己的年紀也不小了(雖然一直都在說服自己不要有年齡框架,但多少還是會這麼想)

也許我該思考的是 What is my life goal?
究竟在追逐的到底是自己的還是社會的期許。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明天想久違地去趟圖書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