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 2024 透過阿聯酋航空 Emirates 線上申請杜拜簽證

Fion Yu
I’m Off Then 我出去一下
8 min readJan 28, 2024
我要飛去倫敦打工度假啦!

因為要準備去英國打工度假了,所以開始在物色要搭乘的航空時,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去杜拜插個旗,因此我最後買了從台灣飛去英國倫敦的阿聯酋航空 Emirates,並刻意選擇在杜拜轉機時間 21 小時的航班,就可以入境杜拜去一探究竟啦!

不過若想入境杜拜就一定要申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證 UAE Visa,如果小夥伴像我一樣全程都是搭阿聯酋航空 Emirates ,就可以直接透過他們的線上官網申請簽證,而且航空公司就會是我們的擔保人。其它人則需要透過旅行社代辦,或到杜拜台北辦事處自行送件,還要提出旅行紀錄等相關證明並請旅行社擔保,因此透過阿聯酋航空 Emirates 線上申請簽證是最快速又方便的方式!

第一階段:初審申請

訂好機票後進入阿聯酋航空 Emirates 開始申請簽證啦!

⚠️ 若像我一樣只是短期過境,需申請 48 hrs 的短期簽證,須在登機前 30 天內方可申請。

第一步登入帳號 > 管理預訂 > 檢索您的預訂

選擇要申請簽證的行程,並按下「管理」。

拉到頁面最右下角,點選「申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證」。

閱讀完說明後,按下繼續前往「簽證申請」。

這邊會顯示簽證的種類、時間、進入次數(Multiple 多次 / Single 單次)、費用

勾選 「I have read and accepte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nd Privacy Policy.」 並按下 「Continue」。

選擇你會在杜拜轉機的航班。

勾選乘客並填寫護照上的資訊 — 護照到期日、護照發照日、護照號碼、國籍、現居地,並按下 「Continue」。

在右上角可以看到系統會根據我的航班幫我自動選擇 48 HRS VISA。

Applicant Type 選擇 Self 自行申請,各位在自行判斷是否要選擇申請 Express Service 急件並填寫 Email 後按下 「Continue」。

系統計算出需要付的費用,48 小時簽證只需負擔共 USD 24.92 元。下面則是提醒你當初審過了之後就需要上傳護照及證件照。⚠️⚠️

送出後,通常是 12 小時之內就可以等到初審結果,不過我信箱沒多就收到初審完畢的信件(如上圖)。點開信件內的連結開始第二步驟。

️⚠️ 收到信件內的 48 小時內一定要將之後的申請流程完成,不然就會需要再重新走過初審流程。

第二階段:正審申請

點開連結後輸入「訂票編號」,並按下 「Continue」。

建議之後的流程資訊都先提前準備好,因為網站有限時( session 會過期),若沒有在時間內填寫完成就需要重新再填一次,很麻煩。

⚠️ 若這個連結打不開,請換 Safari

Personal Details 個人資訊

  • Title 稱謂
  • First Name 名字
  • Last Name 姓
  • Father Name 爸爸的名字
  • Monther Name 媽媽的名字
  • Gender 性別
  • Marital Status 婚姻狀態
  • Husband Name 老公的名字:因為我婚姻狀態填 Single 單身,所以這格自動免填
  • Language Spoken 母語 / 主要語言
  • Pervious Nationality 之前的國籍
  • Present Nationality 現在的國籍:已經根據你之前的資料幫你填好
  • Date of Birth 生日
  • Place of Birth 出生地:可以參照護照
  • Birth Country 出生的國家
  • Religion 宗教 / 信仰
  • Profession 職業
  • Education 教育程度:這邊我選擇 University Degree
  • Purpose Of Visit 入境目的:Tourist 遊客
  • Email ID for approved visa 申請簽證的 Email

Passport Details 護照資訊

  • Passport Number 護照編號:根據之前填的資訊已自動帶入
  • Passport Type 護照類型
  • Issuing Government 發護照的政府:選 「Taiwan」
  • Issuing Country 發護照的國家:選「Taiwan」
  • Place of Issue 發護照的地方:填入「Taiwan」
  • Date of Issue 發照日期:根據之前填的資訊已自動帶入
  • Expiration Date 有效日期:根據之前填的資訊已自動帶入

Contact Detail in UAE 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聯絡資訊

因為我不會待在旅館會在外面趴趴走,但神奇的是即便我選不待在旅館,還是要填完下面的資料,所以我基本上都填機場的資訊。若有住宿的人就需要填寫飯店或旅館資訊。

以下為在杜拜一日遊或不會住宿的填寫方法。

  • Are you staying in a Hotel? 是否待在飯店 / 旅館
  • Name of Hotel or Host 飯店 / 旅館名稱
  • PO Box Number 郵遞區號:填入「2525」
  • Emirates 要訪問的酋長國:選 「Dubai」
  • City 城市:若像我一樣不會住宿的人請維持原狀不填寫
  • Area 區域:若像我一樣不會住宿的人請維持原狀不填寫
  • Street 街道:填入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Building / Villa 建築或度假村名稱:填入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Floor 樓層:填入「1」
  • Telephone 電話號碼:填入 「971 4224 5555」

之後還有一個 Employment Details 是申請工作簽證的人才需要填寫,這邊我們就直接忽略,並按下 「Submit」。

Upload Document

需要上傳護照個人資訊那一頁護照最後一頁證件照電子檔

  • Passport Bio Page 護照個人資訊那一頁
  • Passport last Page 護照最後一頁

以上檔案大小需要為 200 kb 以下,若圖檔檔案太大,可以根據簽證網站提供的工具去壓縮再上傳。

  • Photograph 證件照電子檔:40 KB 以下,尺寸必須要 300 * 369

若檔案大小不符,可以透過簽證網站提供的工具裁減。

再次檢查上傳資料是否都完成,並按下 「Submit」。

Online Payment

選擇付款方式,看是要用 Paypal 或是 CC Avenue 信用卡支付。

這就是付款完成的畫面啦!

第三階段:等待下籤

付完款沒多久就收到這封付款完成的信件。

隔天則收到這封信告訴我申請 Normal category 一般件需要 3–4 個工作天才會審核好我的簽證。

若申請 Experss category 急件則需要等 2 個工作天唷!

再隔一天就收到審核通過的信件,就可以透過連結下載簽證啦!

⚠️ 若這個連結打不開,請換 Safari

以上就是我的簽證啦~收到後記得印下來帶過去給海關看哦!

感謝收看!

若覺得文章有幫上忙,請不吝嗇按個拍手 👏🏻👏🏻👏🏻👏🏻

讓我有動力繼續撰寫文章~

--

--

Fion Yu
I’m Off Then 我出去一下

Travel x Diving x Programming 討厭被靈魂啃食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