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mazon購物心得分享

美國最大的購物平台 Amazon

在美國住超過10年了, 不得不說, 美國是真的很好買, 很多折扣可以找。但是要買得開心, 重點是要能夠用最低價買到最好quality的商品!

Amazon這個全美最大的購物平台, 基本上不要太過冷門的商品, 你應該都在上面找得到。再加上如果你有申請他的Prime會員, 很多東西可以很快地送到你家門口, 你很難能夠和這家公司分離。

但是我這種天性不想花太多錢去繳會費的人, 就不太想要付一年$139的會費(可能之後還會再漲價)。

我會一直問自己, “我真的需要這種很快就收到物品的服務嗎? 因為即使你不用Prime, 通常5–7天也是可以收的到貨”。

通常在自己思考之後, 就會傾向”我很像沒有很需要的樣子誒…”。

網路購物之示意圖

最近我還發現到, 有些東西在Amazon買的, 你乍看似乎你簡單一些便宜, 但是如果你到那個商品的官方網站, 你非常有可能發現, 你買貴了!!

像是我最近在幫兒子買眼睛的維他命, 本來在Amazon的平台賣一罐20元, 但是我換到另外一家叫做luckvitamin的, 居然可以降價成一罐10元, 而且也免運費, 而且並不是即期品喔! 馬上手刀下單3瓶!下面是這家的網址,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https://www.luckyvitamin.com/

其實這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Amazon幫忙賣這些商品, 其實也是利用他的名氣用來吸引顧客, 想當然爾, 壹定會抽一筆費用。所以如果下次你在Amazon上看到自己喜歡的一個商品,也可以做這個實驗, 去看一下這個商品的官方網頁下的價格, 看看這個假設成不成立。

Amazon當然還是有他的一些優勢, 他的退貨還是相對方便一點。如果你的商品可以在Kohl’s, UPS直接退貨, 有時你連包裝都不用, 直接拿去店裡就可以了。 所以如果我今天決定在其他店家購買物品, 第一件事我會Check的就是他的退貨政策。

Amazon吸引人的原因不外乎是可以一次把你該買的都買齊, 但是基於消費者越來越聰明, Amazon可能要了解是不是”一次性買齊”或是”價錢的差距”對於消費者哪一個比較重要了。

--

--

台灣遊子在美國
immigrate_from_Taiwan

台灣一家人移民美國的生活分享。希望透過分享可以認識更多需要幫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