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己,重新出發》

Week 1 D1

我究竟是一個甚麼狀態、甚麼心態開始我的旅程?我預期我會有甚麼得著?

第一日我帶著好多問題,去迎接這個進修旅程;第一個已經是我最討厭、最不擅長的歷奇活動,我應該如何面對?

我只知道我已身在其中,改變不了命運。我就盡力去嘗試、參與,總好過空手而回!

我今日學到克服自己的恐懼,可能只是3秒的事情。

Week1 D2-D3

這兩天走進了社區,向年輕人學習認識了「執煙頭競技委員會」(年輕人好厲害,無聊地做認真事。);現場的清潔工傾談,了解他們的生活。

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在路上尋找煙頭,原來用同一個視角多留意,走在每日走過的路上,都會有新發現!

Week1 D4

森林浴 :好耐冇試過真正的放鬆,好好照顧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