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2 min readOct 22, 2019

--

尋覓。重拾。跨越。

尋覓。重拾。跨越。

尋尋覓覓,找到心中所想所要。反覆思索,卻不得要領。

來到WEEK 7,明明就是這樣走來的,卻迷失了,糾結了。

一直以來,都是用自己的方法尋找出路。很喜歡這種靠自己的感覺。

當我有了目標,我會善用周邊資源,找緊每個機會讓目標靠近自己一點。

從來都知道自己缺乏邏輯思考與實證立論,不記得從何時起,遇到這個情況,我會從書內找方向。這次同樣地,我想不通,一連兩天跑到大學圖書館內鑽研參考書。瘋狂地啃掉書/刊,瘋狂地玩弄於文字間。卻找不到任何的出路。

如上圖所看,為何我在芸芸的行李箱裡選中了這個,然後花盡力氣去窺探它、打開它、帶走它,因為我相信它盛載著寶藏。同樣地,一直以來我都相信青年人擁有著寶藏,只是有人會沒有打開寶箱的勇氣,以為它只是絆腳石。我卻一直緊緊握著,因為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打開這個寶箱,而寶箱內的寶藏亦盛載著我的人生。路一直都在,只是偶爾忘了怎樣走~

被寵愛的人兒是幸運的,我也喜歡寵愛他們。希望他們都是幸運的!

--

--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