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出發

Week 10

Zoe CHA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2 min readNov 20, 2017

--

十星期的sabbatical,在腦筋轉轉轉,說說笑笑笑下來到了最後一天。
這人生難得的十星期,發了一場社創夢,集中在一個群組的需要內鑽探,計劃亦進行了Prototyping,為未來一年的Venture揭開序幕,在不知不覺間經歷了sabbatical第一天聽到的Dream → Focus → Plan →Do 過程。

謝謝Jockey Club,沒有您們創新的勇氣,便沒有這十星期,更沒有我們的經歷與成長。

謝謝Steve,您的活力,您的思考方法,您的金句,激發我們去追尋,推動我們去闖盪。

謝謝Connie,每次您的一席話都點醒了在迷惑中的我,像是迷霧中的光。

謝謝九位Fellows,從您們身上,我看到Experiences,看到Courage,看到Passion,看到對世界的愛。能認識您們,是幸運,是幸福!

謝謝兩位Buddies,雖然我有好多東西要麻煩您們,但您們無限量的支持及鼓勵,讓我無憂的去學習。

謝謝老闆,知道您有好多野都要自己做或者搵人幫我頂,辛苦您了。

謝謝同事,這段時間,您們頂了很多工作,有事都特意不告訴我,不讓我分心和擔心。

這十個星期,只專注做一件事,回到工作崗位,要同時間去做十件事,雖繁忙,但所學不忘!! 前進吧,Zoe!!

P.S. 謝謝批閱此文的Jeffrey,沒有您的細緻協調及功課督促,我們的學習定不會這樣順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