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的邂逅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1 min readOct 8, 2019

因為緣份,在Denmark 回港途中,一位年紀相若的醫生坐在我旁,就這樣,我們談了一個又一個小時,從起飛🛫️談到降落。我說我在Oxford 的學習,醫生説其在Budapest 的conference.我們談彼此的成長,彼此的生活,彼此的朋友,彼此的工作,彼此於社會運動的角色,不可分割的情感湧現心頭,傷感得只能嘆一口氣。接機大堂內分離,我們相視而笑,彼此緊守於崗位上。

一路走來,並不孤單。

InnoPower@JC

--

--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