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2 min readOct 14, 2019

--

燃點,撲滅,再燃。

//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充滿恐懼,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我的家人,朋友。明天也能如常地生活嗎?而我不知道,我只能珍惜每天相處的機會//

惶恐的生活,看不清前路,這些青年人,我能伸出雙手扶一把嗎?

我就是帶著這個信念參加InnoPower,因為我選擇相信!

InnoPower@JC

#InnoPower@JC:Social Workers Fellowship

--

--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