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誕生的WATER HUB

2019年12月,用了5分鐘將計劃的理念說出來.沒有太多的演說技巧, 只是將心中所想所思呈現。

同時有2間學校答應將計劃搬進校園, 有說不出的感動。

踏入2020年1月, 每間學校各招募了10位學生交給我.. 我以為一切就是這樣開始了…

2月開始的一個疫情.. 與學生之間的連繫也被淹沒了…只剩下計劃的外殼..

終於在5月, 我們再次相聚, 這次我們終於可以為計劃一起訂立方向。沒有令人失望的學生,而我也信任彼此的信念是一致的。

那天, 我在Denmark Lego House看見 Rebuild the world.

今天, 我在學校同樣是用lego rebuild, 更是reconnect, 讓學生共建人與人、社區及世界之間關係。

#Think Globally #Act Loccally

--

--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