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起點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1 min readMar 16, 2020

不知不覺間踏入二零二零年三月了,回想起上年的今天,我大概在準備InnoPower的報名資料。 那時所得計劃的資料不多,自己因工作而錯過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簡介會,那麼我還能憑什麼發參加呢?每每想起可以怎樣為服務對象多走一步,就會多一份勇氣推動。心裡的火就是夢想,要行動才不會讓夢想萎縮!

每當有新的挑戰,我於開始時都擁有很遠大的夢想,缺乏立即行動的性格,夢想於是開始萎縮。這次,我真的想有一點點改變,才使我再一步一步地走落去,逐漸靠近目的地。

不要猶豫不決,不要拖延觀望,忠於自己。

--

--

COEY YUEN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