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7

Courage Day

--

Courage Day前幾天,大家趕著衝刺,為自己的Venture努力,希望把自己的成果向在場嘉賓展現,當然更想得到他們的認同及肯定。

嘉賓的提問我大部份都思考過,亦積極找方法解決,唯獨Winnie Ying問我如何在過程中做empowerment,這我倒沒想過,我只知自己會與年青人一起共創,讓他們參與決定,這是否已經等於empowerment?empowerment的結果應是怎樣的呢?這是我在courage day其中一個take away,會繼續思考的方向,因為除了我的venture,未來青年工作方向也是我訓練過程中經常問自己的問題,如何連結青年、連結他們與社會,empowerment可能是其中一條出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