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ant to go fast, go alone. If you want to go far, go together!

Kay Hung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2 min readSep 20, 2017

踏入第二星期,心仍離不開工作,期間更有個案需要即時危機介入。 同事們
都鼓勵我:「放心去啦!大家互相補位」、「放鬆心情,好好享受,學到幾多便幾多」,感激之情盡在不言中。這就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團隊,讓我可以放心走得更遠!

我常自嘲:「中心支持一個不太創新的同事參與創新計劃,這個意念本來就很創新」。經過兩星期的課堂,我明白到創新是有跡可尋、是有前車可鑒、先天以外還可以後天培育。然而,首要是開放自己,接受各種可能。

在接受衝擊及學習新思維的同時,不忘堅守社工信念,相信社工是重視價值取向的專業、相信個人問題以外存在結構性問題、相信能在限制中找縫隙,運用智慧求改變。。。

在創新路途上,有幸與九名Fellows相遇相識。在未來一年裡,很希望繼續與你們一起相交相知,一起去相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