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ching

Joanne Cheung
2 min readDec 4, 2018

--

當了解長者的真正需要、定焦問題,處理方法便會容易制定,且有無限發揮的可能性。我相信:真理愈辯愈明。在展示、分享、討論的過程中,互動的答問、提出的意見,讓我對問題有更多的思考及發揮,因著背景、經驗、知識、興趣種種的原因而提出的無限可能,讓計劃建構的過程定立更清晰的方向、流程及策略。

當問題是worth solving,信念堅定明確,願景清晰,如何連結、動員及推行已不是大問題,因為你會發現,人們會因為認同需要及問題,而提出協助,集結智慧及力量,帶來更大的impact。

pitching process 讓我學習簡短易明地展示社會問題,以真實故事打動人心,讓你我都看見真正問題所在,我相信你就會願意幫上一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