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Hui
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Social Workers
2 min readOct 17, 2019

--

Road Show Day

憑著「生命好重要」、「相信有一日,大家會除低口罩互相見面」兩個理念便衝了出去分享,表示希可以改變現時社會運動引發的撕裂問題!(自大得很😂)

結果當然被受衝擊,頭破血流🤕,但卻滿載而歸!很值得,很興奮,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計劃的不足,可以修正的地方;知道,我選對了議題,觸動了大家熱烈討論;也知道是非常困難的題目,要提醒自己小心地去觸碰。

我知道,上司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你真的給我做這議題?你唔驚咩?」「唔驚!Innopower 就係俾你Think Big,最多埋俾人掉爛道門😰!」(心諗:你做咩甘勇呀?但都好開心)

真的要感謝Fellow 團隊,外展同事,各機構其他同工,回饋了很多很重要的意見及提醒,感受到大家的真誠和Passion。你們簡直與我同在,不用擔心,我會堅持!

更要感謝🙏buddies 們好陪我癲,幫我Present,一起厚著臉皮接受不同意見及提問,更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他們無限量的「包容」、「支持」,對著我一點也不簡單,真的真的好感動!😭(真係會陪我癲,幫我包底😭)!

要去處理這問題仍有很大的距離,現在只是剛看到冰山的一角,我會開心地加把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