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3: 牛津讀書!? 發夢都無諗過

Week 3 17.09–23.09/2018

由倫敦走入牛津,整個感覺不同了。

看見一座座過百年歷史的建築物,整個城市給Unviersity Of Oxford 包圍著,好想投入去讀書!

每日9am-5pm上堂,一點也不疲勞,好想繼續學更多!因為看見自己的渺少,當世界不停變、受著全球化影響,雖然我們都知道,但設計服務時有沒有從世界流動看對人的影響呢?我自問仍有進步的空間!

堅持信念,這四個字常常聽到,如今我見到分享者是真正活出來,由生活到工作到社創,所有東西都貫切同一個信念,我真心佩服他們,而我在此學習做一個Change Maker,我要真真正正從口到心到身,都要活出信念!

要作出轉變,到成為Change Maker,最大的挑戰是「心魔」,好似一個黑洞,不停放負能量去阻止我向前行,牛津之旅其中一節有Coaching時間,讓我好好面對自己的心魔,安排給我的Coach好精準導出我的問題,叫我接受自己會有好多Noise,同時相信自己已有的能力。最動感是,這位Coach只認識我短短數小時,她從我的分享Reflect看見我對自己、對人真誠,這份力量很絕對能夠感染人,原來人的氣質是自然流露,不關英語表達好不好的事,我聽見之後,動感到不停流眼淚。

牛津之旅從知識增長,到心靈的給力,一切一切都成了力量,讓我學習做一個Change Mark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