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實驗室-夢境(1)陷 by JoyLove

JoyLove喬依.樂乎
insideWhy話畫研習室
1 min readOct 10, 2018
《Trap》JoyLove 20180918

有多少時候,被現實的烏雲所困?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捧著一顆隨時會崩壞的蘋果,逐漸啃噬真心…

彩色世界在你身後,別再自我設限(陷)!

只要肯放下蘋果、用雙手撥開雲,你就會逐漸發亮、找回自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掌聲鼓勵鼓勵~ :)
覺得還不錯請拍1~5下;寫得深入你心,則可依心情多拍幾下哦!

FB粉絲團:insideWhy話畫研習室

有任何建議或想法,也歡迎你來信與我一起交流&討論
E-mail: joylove2015dream@gmail.com

--

--

JoyLove喬依.樂乎
insideWhy話畫研習室

愛我所愛.分享所愛:) 一份喜愛畫圖的內在初心 .一個懂得聆聽的人生學習者. 一段探究藝術治療的長途旅程*願​以藝術聆聽、用心關照自己與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