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by Jhane Chou

MORTALDAILY

大崩潰!洗好的衣服上有蟑螂腳…

本篇沒有蟑螂影像,依然建議極度恐懼蟑螂的人不要讀

讓我們先從前面的快樂時光開始說起。

終於買了新衣服

不知該拿五倍券怎麼辦,決定買些衣服,與男友在 Uniqlo 閒晃著,買了發熱衣、內衣與襯衫外套,一次和三千元的五倍券加部份現金說再見。

我覺得襯衫外套蠻好看的,重點是他有口袋啊!一般口袋、內袋、胸口上也有口袋(是要多少口袋啦~)對我這個手機不離身的人來說很方便,其實一些衣服的版型設計會讓口袋做的比較淺,就不適合放手機。

但是襯衫外套,他可以!

黑色襯衫外套再加上黑褲、黑口罩,直接全身黑,身為設計師卻很懶惰在外表上花心思…。

女裝 UNIQLO x Theory 彈性襯衫式外套 445621|我是買 S 號的!穿的時候並不會像模特兒全部扣起扣子

回到家後,我們一如往常地把先前換下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買回來的新衣等待隔日再洗。

噁心的開始

由於前一天的衣服快乾了,接著洗有新衣的這批衣服。

我們的洗衣機位於浴室裡(租房管理公司的極度壓縮規劃?),當洗衣機奮力工作完之後,男友正在看 YouTube,我想我終於有表現的機會,陸續把衣服拿出,並掛上衣架,剩下幾件衣服時,有洗衣機內瞥見黑影,但我沒有想太多,認為只是洗衣機的小汙垢被洗出。

男友看我快結束了,起身去整理洗衣機的濾網。

『唉噁!』男友突然大叫。

「什麼意思!!!!」

我驚訝地回應,同時有不祥的預感,也不敢走進浴室,我覺得超不妙。

『妳剛有仔細看洗衣機裡面嗎?』

「我沒有,我只有瞄到黑影…是…蟑螂嗎?」

『嗯…兩隻蟑螂腳…』

「幹!怎麼會這樣?是大隻的那種嗎?啊牠的其他部位咧?」

『是大的,沒看到牠的其他部位,我先把腳丟掉…』

--

--

In U Dream 遲到的先知

Freelancer.Design Tutor.LINE Theme Creator. 自由接案&設計家教,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及自由工作的相關經驗 ✹ https://deerligh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