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TravelGirl

Susan Zhao
iTravelGirl — Travel Diaries
3 min readMar 28, 2016

Hi There!

我是赵大山,朋友们也叫我山纸,赵海狸,亲爱的海狸先生为什么你的牙齿这么白,等等。。

对旅行的热爱也许可以追溯到小时候一年一度的家庭旅行,在自驾游还没有那么风靡的时候,我那剽悍的老爹已经开着我家那个破破的富康小车带着我跟老妈上至北京下至厦门最远到过青海湖的满中国的乱跑了。自此之后,我对自助旅游的热情便一发不可收拾。

写这个博客的想法是在2014年独自去到秘鲁之后萌生的。一开始的时候有些犹豫,总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擅长于写作的人。但是希望和别人分享旅行中的精彩感人的瞬间,希望可以把自己在不同国家旅行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告诉更多的人,希望可以让自己在每一次旅行之后,可以静下心来思考一下的愿望最终促成了这个博客的诞生。也希望这个博客将不仅仅停留在开始,而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请各位亲朋好友监督!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我去到过的地方的旅行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我会尽力解答。

大山的“旅”历

2007

自驾: 南京 — 洛阳 — 西安 — 西宁 — 青海湖

2010

美国:波士顿,纽约,华盛顿,芝加哥

墨西哥: 从坎昆坐公共汽车到墨西哥城,沿途经过Tulum — 奇琴伊察 (Chichen Itza) — 乌斯马尔 (Uxmal) — 帕伦克 (Palenque) — 圣克里斯托瓦尔 (San Cristobal) — 普埃布拉 (Puebla) — 墨西哥城(Mexico City)

2011

美国: 加州海岸一号公路,悠仙美地国家公园,奥兰多

2012

美国:迈阿密,奥斯汀,达拉斯,大西洋城,费城

2013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2014

美国: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秘鲁:独自背包,从利马开始,走遍秘鲁中南部:利马 — 库斯科 — Lares四天徒步 — 马丘比丘 — 提提卡卡湖 — 阿雷基帕 — 纳斯卡 — 伊卡 — 利马

2015

1月:在湄公河边跟柬埔寨人民欢度新年

3月:带爸爸妈妈去夏威夷享受阳光沙滩

4月:荷兰-比利时-法国

5月:探访哥斯达黎加热带雨林

7月:在新奥尔良欣赏爵士乐吃小龙虾

8月:乌干达之旅:坎帕拉 — Kidepo峡谷国家公园 — Murchison Fall国家公园

9月:去台湾吃小吃

… Still on the way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www.itravelgirl.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