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eed 10th and me

【文 / 張智傑 | 資訊種子第九屆學員】

故事的起頭,就以這張北海岸的跨年開始吧!

結業六年了,但依舊感覺每週末公會教室上課像剛結束般。

遇見十屆資種,在我的人生規劃產生許多意外的化學變化:

認識34個來自不同校系的成員,

如何在短短的一年內將大家 team up

嘗試平衡下班後開始接續課務的學習工作,

在假日又得搭車往返工作地桃園和公會或專案活動的地點,

都是不曾有過的體驗。

即便有時在腦海會浮現為何而來的初衷,

但,當我們共同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滿載回憶,就是最快樂的事情。

從一開始彼此都不熟稔的運動會,接續春酒、海參專案執行,

到後來自辦約唱、跨年或是慶生會的活動,直到完成結業那晚分離的大哭…

培訓課程裡,逐漸有系統而條理,更多反饋思考與延續性的自主學習,

情感上,則更像是一家人般的密不可分。

那段日子,不長,但都讓我覺得遇見你們,原來不只是快樂,更是我的幸運!

因為有你們,34位亦師亦友般的忘年之交,才可以很享受這些時光的快樂。

Thanks for IT Seed 10th, all of you are my proud and happiness.

【後記】

由衷感謝校友會的邀稿,讓我有機會能好好回憶那些快樂的時光,但此時在電腦前看著照片的我若再寫下去就要掉眼淚了;當每屆種子結業各奔東西後,要全員到齊機會都難再得,我想彼此都很希望有更充裕的時間,聊各自近來的生活與見聞。總之不管開心疲累或有想抱怨什麼想吐苦水的,如同開頭照片13X14:一生一世,課務和資種都是終身保固服務的,有空時別忘了回公會走走,回憶專屬自己的「快樂時光」。

文 / 張智傑 | 資訊種子第九屆學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