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複製基金是什麼?

看來看去麼都看不懂的股市, eToro特定產業基金為你網羅一切!

JC 隨寫隨筆
JC 教你說故事!

--

看過來看過來!對投資完全不了解, 也不想了解的, 沒關係, 投資跟其他領域不同的是, 你越是被動投資, 長期下來越是有可觀的績效!

我自己還沒研究太多投資平台, 但目前用的最上手且最方便, 也最適合沒錢的人使用的, 我認為還是非eToro莫屬, 還沒有帳號的點這裡!立刻享有低廉手續費

簡單教學網路很多, 小女自己很簡易的簡介可讀這篇

eToro 除了最廣為人知的史帝夫和戴夫針對單一個人複製他的投資組合以外, 還有自己獨特開發的「複製基金」, 投資eToro複製基金的好處是, 沒有手續費, 沒有管理費, 投資人可自行解約, 與一般市面上的投資基金必須支付管理費等各種費用不同, 同時eToro的複製基金就像一般在eToro可交易的股票一樣, 可以立刻平倉出場

在eToro裡, 複製基金可以簡單分成三類, 但我這裡只針對前兩類做介紹, 比較通俗易懂

第一:牛人組合基金

顧名思義, 就是eToro演算法下, 表現非常優秀的投資人, 根據不同的篩選標準(像是夏普值、交易頻率、風險控管、投資報酬率……等等), 評判他們有多牛!

  1. SharpTraders : 此投資按2–7分風險分向下排序, 只搜集前20名全球夏普值較高(風險越低,獲利越高)的頂尖投資人, 適合相信由eToro數據科學演算出來的優秀投資者, eToro每個季度都會重新演算持續更新表現好的前20位投資者
  2. ActiveTraders : 此類基金匯集了大量頻繁的交易人, 具有豐富的交易紀錄, 此算法將算出下個季度最佳風險/回報的投資人, 風險評級低, 一般落在2左右(eToro風險評級是1~10)
  3. AITrader50

--

--

JC 隨寫隨筆
JC 教你說故事!

我是傑西, 硬體業Project Manager曾做過筆電/工業電腦/機殼, 深信思維方式、教育的力量可以改變人生, 本專欄記錄我對科技業、英文、公眾表達能力、投資理財、人生的理解, 以中英文隨筆, 寫下我對世界的領會!歡迎你跟我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