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教 #Amazing Talker #英文學習

Amazing Talker線上家教好賺嗎?

疫情肆虐下, 成為線上老師真的可以拿到超額報酬?

JC 隨寫隨筆
JC 教你說故事!
7 min readJun 2, 2021

--

非付費會員點我 👉 免費閱讀此文章

Amazing Talker老師好賺嗎?

如題, 台灣人的罩門不外乎就是英文, 其中台灣比較大的線上語言學習平台, 可以想到的是Tutor ABC, 其他google搜尋到的頁面如下, Engoo, 希平方啥的, 沒想到一間在2016年創立的新公司, Amazing talker 現在Google 線上英文第一個出現的就是他

搜尋“線上英文”的搜尋結果

關於Amazing Talker的介紹可以看篇Meet.job上的文

成為老師好賺嗎?

我就是個沒錢仔, 所以剛畢業的時候, 2018年畢業工作一陣子後發現, 領三萬多真的不是辦法, 於是努力找尋賺錢機會, 按當時的生活水準, 每個月繳完家裡水電存一些錢錢基本月光, 也不想要自己一直處於窮苦狀態, 決定試試Amazing talker線上英語老師

有申請成為他們的老師朋友們, 他這邊寫可以潛在月收入達八萬我是覺得滿唬爛的, 這概念有點像直銷你在各種競爭之下勝出的話就有這個錢, 我認為應該真的是極極少數才有辦法, 頗鳥的是, 滿多裡面的老師自己是youtuber, 代表他已經有一定的曝光度還有流量, 要把流量導回到平台已經相對容易非常的多, 總的來講還是優勝劣敗惡性鬥爭, 有點這種感覺

總之, 相信大家社群媒體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其實應該跟我一樣, 沒錢, 只是有些人比較愛炫耀自己再社群媒體的光鮮亮麗, 有些人沒po, 差異在此而已, 所以可以賺錢的彈性工作, 應該還是一堆人搶破頭要申請吧(like me

向錢屈服的申請流程

總是要看看自己對某個語言的唬爛能力, 需求跟供給最多的想必還是萬惡的根源-英文

--

--

JC 隨寫隨筆
JC 教你說故事!

我是傑西, 硬體業Project Manager曾做過筆電/工業電腦/機殼, 深信思維方式、教育的力量可以改變人生, 本專欄記錄我對科技業、英文、公眾表達能力、投資理財、人生的理解, 以中英文隨筆, 寫下我對世界的領會!歡迎你跟我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