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un Factory魔舌急急棒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3 min readJul 25, 2020
圖片來源:Fun Factory台灣官方網站

一開始注意到這個玩具其實只是很膚淺的被顏色吸引(掩臉),我很喜歡各種藍綠色,深深淺淺都好看。一般情趣玩具多以深色系(例如黑色藍色)、粉色系(粉紅粉藍)或桃色居多,但Fun Factory 品牌如其名,「好玩」很重要,不論顏色或設計都活潑許多,顏色的選擇上也多了一些

魔舌急急棒(簡稱魔舌),它尖端的分岔點有點像兩片壓舌板(笑),乍看之下沒有什麼殺傷力,但其實一震起來就會發現很有實力。這支主要是外用為主,可以刺激身體各個敏感點,例如脖子、乳頭,陰蒂等等

魔舌有六種強度跟六種震動模式,震度穩定而且很可以有力。一開始先測試在手指頭的時候,只用最低震度但我的指尖被震到不要不要的,沒有料想到它的馬達這麼有力

因為上端是兩片扁平的「舌頭」可以彈性地擺動,所以極大化了強力馬達的優點:震動的時候上下兩片舌頭可以快速地來回擺動,達到急速「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效果

其中我喜歡的一點是:開關容易。現在很多玩具為了避免誤觸,所以都會做成長按來開機或關機,但有時候就是連開機燈的兩秒都不想等,或者忽然有緊急狀況需要馬上關機,這時候那兩秒就會顯得太久。魔舌的開關都很快,尤其是關機可以直接按下開關鍵就關機,完全不用長按等待,很方便。也因為怕有誤觸開機,這支魔舌有做安全開關鎖。但我還是不會帶這支出門啦,有點太大支太重了,魔舌長18公分,重190公克。如果要方便攜帶的話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魔舌本身馬達的聲音其實很小,但因為兩片舌頭會有啪啪的拍打聲,這部分就會有點大聲,如果跟室友家人同住一間房的話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魔舌的充電同樣也沿用了Fun Factory的磁吸設計,不用在玩具上找充電孔,算是蠻方便的

雖然聲音大了一些,攜帶上也不是特別方便,但整體而言我還是會推薦魔舌。以這個震度來說很有誠意,而且造型上也很特殊,不是像一般市面上的圓頭直接接觸型的按摩棒,魔舌多了一種輕拍的感受(而且可以很強健有力),我主要會推薦這支給喜歡力度較強、不強調插入、喜歡簡單開關、漂亮顏色的人

歡迎大家來我的Instagram逛逛,我會在那邊閒聊各種情趣用品跟性知識,直接到Instagram搜尋 jingfuckinghot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