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atisfyer Pro2+ 吸吮陰蒂震動器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Nov 10, 2020

透明寫作:這篇文章跟廠商合作。就算寫合作文,一樣秉持sex coach良心,只寫我自己用過而且很喜歡的產品

這幾年陰蒂吸吮器越來越火紅,將原本的女性性玩具完全拉高一個層次。這種新型態的玩具也讓很多人都愛不釋手,而且也因為真的太~舒~服,很多女生朋友跟我說他們用過陰蒂吸吮器之後就回不去了

也因為看準陰蒂吸吮器會繼續成長的趨勢,現在也越來越多廠商出了類似的玩具。這對消費者而言當然是好事,越多競爭也就代表選擇多了,更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玩具。這次要介紹的德國品牌是Satisfyer,它的玩具種類很多,而且重點是CP值很高,是很可以入手的親民德國品牌。除了這次要介紹的玩具,以後有機會我再為大家介紹更多款Satisfyer的玩具

這次開箱的就是 Satisfyer的Pro 2+

包裝盒很年輕,用跳色做包裝的視覺設計,整體的配色跟紙盒的質感都很好。打開包裝之後映入眼簾的是「15年保固服務卡」,第一瞬間以為看錯,哪有人會出15年的保固啦!頂多就三年五年,15年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連冷氣都沒有保固這麼久。這對我這種愛計較的消費者來說實在安心不少,畢竟很多時候如果新買的玩具壞了經常求助無門(因為是私密用品),15年這種浮誇的保固(XD)也代表品牌對於自己的品質很有信心,不怕比較

側邊的拆封條確保產品全新

打開包裝後,就會看到漂亮玫瑰金的玩具了。旁邊有封條可以撕開,確保品質以及衛生。我要小抱怨放玩具的塑膠托盤,它緊緊卡著玩具,一方面來說可以減少運送途中的彈跳,對消費者更有保障,但卻沒有溝槽讓手指伸入把玩具拿出來。對我這種有長指甲的人來說不是很好拿,只能慢慢摳出來

把玩具放在燈光下端詳,真的好漂亮啊,很少情趣用品出玫瑰金色的玩具,喜歡玫瑰金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

Satisfyer Pro 2跟Satisfyer Pro 2+就差在「+」號,+是指有增加震動的功能。所以Satisfyer Pro 2是只有吸吮,而Satisfyer Pro 2+是吸吮+震動。除非是特別不喜歡震動功能的玩具,不然說真的,兩款原價就只差三百塊,當然買Satisfyer Pro 2+啦。三百買個又吸又震的快樂,很划算

官方授權圖片

Satisfyer Pro2+分成兩種功能,震動跟吸吮。它的震度有10段(三段持續震動、七段變化),吸吮有11段。兩種功能可以分開調整,在實際操作上很方便。如果今天想要好好地、緩慢地吸吮陰蒂,也可以關閉震動,只開吸吮功能。花一點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Pro 2+的各種強度的輕拍、吸吮、輕含。如果慾火焚身等不及了,那就可以配合上外圈的震動功能,讓Pro 2+吸吮的同時繼續震動,很快就可以感覺一陣一陣的酥麻快感了

官方授權圖片

有一點我真的要大力稱讚Pro2+,它的強度涵蓋範圍很大,從微弱、漸強、高強度,每個表現都很好。不會有最大強度卻還是太弱,或者最小強度還是太強的問題。當玩具的起始點太強的時候,很多時候一下太刺激造成反效果。但是Pro 2+的起始強度就很好,低震度、低吸度讓非常敏感的身體也能慢慢地暖身,然後慢慢的等到慾望漸高,這時候就可以增加一點強度,讓吸吮、震動都越來越強,直到一陣強烈的高潮襲來為止

如果是喜歡高強度的人,Pro 2+也能很好的駕馭。Pro 2+在低強度的時候,陰蒂被輕吸住的觸覺很明顯,除了完整被包覆住,還會感受到一波波的吸吮。到了高強度的時候,"tap, tap, tap”或"啵、啵、啵"的感受會更強烈,這時候搭配上Pro 2+的震動功能,雙重刺激下,強烈的吸吮跟震動讓陰蒂以及整個陰部都可以感受到非常酥麻的快感

官方授權圖片

這一款真的很不錯,而且價格相對來說也很容易入手。這款玩具的防水有做到IPX7 的等級,所以在淋浴或者浴缸內使用都完全沒問題。我下個月的宜蘭泡湯之旅就打算帶這支跟我去,在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慢慢的撫弄自己的敏感部位,或者泡澡的時候用Pro 2+輕輕地玩弄伴侶,好性感啊斯

使用上我會推薦配合水性潤滑液使用,可以大幅度增加滑順感跟刺激度,而且也讓操作上簡單、舒服許多。推薦趁這一波Pro 2+的大折扣一起購入潤滑液,玩起來會更盡興喔

不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潤滑液,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文章(點我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