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迷思: 狂插猛抽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3 min readAug 1, 2018

我(們)經常是看著A片長大的,很多性知識也是從A片學來,很少人真的會坐下來跟我們好好談「性」這件事。小時候懵懵懂懂,想像性愛的來源與資源是A片,長大後開始性實踐/探索時發現,許多A片情節可能不是這麼的舒服,例如太執著於抽插

有許多朋友跟我抱怨,她們的男伴在性愛中經常把性愛的重點放在狂插猛抽,以為辛苦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能讓女伴爽到絕頂升天。但其實,多數時候女性並沒有感受到極度強烈的性刺激.....說白了,就是沒那麼爽。

許多人對於性愛的想像大多停留在「抽插」或者「狂插猛送」,似乎一場好的性愛就應該是要插好插滿,接著以為男人射精高潮的瞬間女人也會跟著高潮,雙方呻吟聲也來到最高點………..A片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而且現實生活中的確也可能不少狀況是這樣。

或許有些男讀者開始回憶起自己的性愛「等等,那為什麼我的女伴被抽插時都叫得好像很舒服?」

各位,應該有聽過假高潮吧

我們的社會經常不鼓勵女人談性,所以很多狀況是,就算女人可能不是很舒服,她也不敢說出口「我不喜歡這個姿勢」或者「我覺得沒有很舒服」。可能也很少女人也會自我性探索,因而更難進一步地給予意見,例如「我希望你如何舔我」「不要只是狂插猛抽,而要XXXX」。

於是,真心希望女伴舒服的男人以為狂插猛抽能讓女伴最開心,所以就非常努力插呀插,而女人另一方面可能沒有特別舒服,但說不出口,而且也不知道要如何給予意見,就只能繼續假叫。甚至有時候因為沒有適時使用潤滑液,插後面變成了乾插,乾磨對陰道是非常不舒服,甚至是會破皮受傷的。(請參考之前寫的潤滑液文章)

注意,不是說性愛就不能有狂插猛抽,而是除了狂插猛抽之外還有很多花招等我們探索,而且有些細節也是要一起配合,例如潤滑液。

吃麻辣鍋可以很爽,但不只吃鍋底,我們還會加很多不同的料讓整個用餐的過程開心有趣,女伴喜歡吃芋頭就加芋頭,男伴喜歡吃油條也放一些。更何況,天天吃麻辣鍋,而且都只吃鍋底還不給飲料喝,久而久之,你還會愛嗎?

各位女性朋友們,如果不太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性愛,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探索,有個小建議,可以先從好好地撫摸自己開始。每天洗完澡,花五到十分鐘,從頭到腳,慢慢地花點時間摸自己的肌膚,細細地感受。多了解自己的敏感處,以及知道自己喜歡被撫摸的手勢,如果之後性愛的過程中感到不舒服,妳也更能夠邀請對方以妳喜歡的方式對待妳。

在性愛中,不只是讓對方開心享受,妳的感受也是很重要的。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