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3 min readSep 21, 2019

--

根本是果醬吧!Play&Joy情趣口交液

前陣子在國外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問我要不要試新的潤滑液,因為沒有署名,第一瞬間我以為是要來騙砲的XD 就跟那種「疑?我好像哪你看過你」那種搭訕開頭一樣(疑心病很重XD)。但簡訊內容又把潤滑液寫得好像很厲害,我還是忍不住回訊息問他是哪位(畢竟國外傳簡訊回台灣也是貴貴的),後來才知道是之前用另一個帳號聯絡的Play&Joy廠商(幸好我沒有把它當成騙砲訊息回罵,不然真的糗了)

回台灣之後一直發懶,就連收到產品的時候也沒有馬上打開來用(我是懶惰的情趣界肥宅)。上禮拜終於下決心打開包裹,包裝跟Play&Joy之前的簡約路線不太一樣,這次有種美式棒棒糖的感覺

這次他瓶罐設計成兩種使用方法,一種是直接轉開瓶蓋用擠壓的,優點是方便快速,缺點是一開始會比較難控制擠出來的量。另一個是按壓式的,優點適量很好控制,每次出來都固定量,但缺點就是一開始的瓶蓋有夠難打開!!我一度開到懷疑人生,最後還是靠小剪刀才打開,拜託廠商憐憫一下有光療指甲的人好嗎

這款情趣口交液有兩個口味,一個是水蜜桃,另一個是草莓。特別的是,全世界大部分的潤滑液都是化工廠做的,但這款Play&Joy這款口交潤滑液卻是在食品工廠做的,而且是實實在在的MIT

產品說明裡面有「兩性」,我還特地打電話跟廠商說這樣母湯喔,廠商也道歉說之前沒注意到,未來會改掉(廠商也是很知錯能改,很好很好!)

所以與其說它是可以吃的潤滑液,它更像是可以當潤滑液的果醬,因為好好吃啊!兩款都是甜甜的,草莓的偏甜,而水蜜桃甜中帶點酸。我喜歡草莓的那罐,味道就是早餐店的草莓吐司啊。水蜜桃雖然偏酸,但就像是酸酸甜甜的水蜜桃,多了一個層次的味道,只是水蜜桃那罐有個藥水味,敏感的人要注意(例如我XD)。但總體而言,兩款都算好下口,味道也不錯,唯一小缺點就是後味有點點點苦

抹在手上要拍照,結果馬上滑下來

質地偏水潤,不會太濃稠。雖然人家都寫了是「口交液」,但我還是忍不住用在手上磨擦試試看持久度,然後幾分鐘後就乾掉了....廢話嗎,這畢竟是「口交液」是專門設計給口交用的,如果是想要用來抽插或玩玩具,有其他更合適的選擇。這款既然這麼好吃,就好好的用在口交上面吧

適合喜歡幫對方舔舔的人,覺得舔來舔去覺得一成不變的時候就幫自己加個料,吃起來會更好吃更好玩。或者伴侶不願意幫舔的原因是怕陰部或陰莖的味道,與其吃一整個禮拜的鳳梨,用口交液讓自己的味道更好聞,容易讓伴侶踏出第一步開始踏入舔舔的世界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