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子的玩具: Zumio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5 min readMay 9, 2018

為什麼我第一篇介紹情趣用品的文章是女人自慰的玩具? 我從自己的經驗出發,除了希望大家認識到女人自慰非常正常,也想分享陪我一路走來的玩具們

之前到外面演講的時候介紹了手邊幾款自用的情趣用品,大家的反應很熱烈,就想說乾脆寫幾篇文章來介紹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玩具。我平常忙著論文、工作,有時候也要出差,也有固定上外語課程好好進修自己。常常回到家脫掉高跟鞋或靴子後,只想像一灘爛泥癱在沙發上….(很多人大概對這感受很熟悉吧)。只是累歸累,有時候夜深人靜洗完澡,裸著身子躺在床上,聽喜歡的音樂望著天花板,回想一整天在工作中達成了什麼目標,然後意識就飄到公司新進的鮮肉男孩、某客戶的厚實肩膀,或者廠商業務的嫩白長腿…..

其實無論有沒有伴侶,這樣子與自己享受親密時光的me time很重要。所以我手邊各種讓自己舒服的玩具其實還挺多樣的,畢竟,我們在外面忙碌了一整天,回家後當然會想要好好地、舒服地對待自己,所以我這陣子會多分享一些適合自慰的玩具

眾玩具中我先挑出一款來介紹給大家:Zumio

如果把照片放大看會看到些許痕跡,Zumio陪我度過的許多夜晚

一開始是在肉食姊妹圈內看到朋友買了Zumio而且評價很好,只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就是個壞掉的電動牙刷,一直提不起興趣買來玩。直到有天到朋友家終於摸到實體的Zumio,才發現誤會大了。

整隻長這樣,不是太大,比電動牙刷稍微在小一點

Zumio號稱60秒內讓女性達到高潮,原本我是半信半疑,因為Zumio的頂端看起來尖尖小小的,女性高潮經常需要一些力道跟速度去按摩,這隻電動牙刷號稱60秒內高潮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按下開關,Zumio不是屬於靜音型的玩具,聲音稍微大一些,然後很驚訝地發現它的震動居然可以這麼大。我開玩笑跟朋友說這根本就是電動奶泡機吧,它總共有八段強度可以調,我的陰蒂算是很堅強也不是特敏感,所以需要的力道跟速度通常要求比較高,平常玩具可以玩到最高速。但是,Zumio在第六速之後的震度連我都覺得很猛烈,很適合重口味的人使用。

當天回家之後我就馬上訂了一隻回家玩,Zumio也是全機防水,不用怕弄濕(這已經算性玩具必備功能之一了)。很好上手,操作簡單明瞭,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之後會介紹比較複雜的玩具)。我第一次用Zumio的時候玩到腳發涼發麻,一度以為我濕到床單上,震動很夠力很舒服,列入心中自慰玩具排行榜前三名。至於60秒高潮有沒有誇大?我用的時候主要是以「享受過程,放鬆自己」為主,所以刻意將整個過程拉長,從外陰唇慢慢玩到陰蒂,好好享受每個震動。但也有過沒時間或者急著要解決性慾大火,Zumio也輕鬆達成任務。

不只是外陰部,其實我也會拿Zumio刺激胸部,使用的時候我會用長桿的部分輕壓乳頭,效果會比尖端頂著乳頭更好。可能有些人的乳頭比較敏感,一開始不要太刺激以免不舒服,可以先隔著衣服強度開一或二,間接刺激的效果其實也很好,等身體暖好了之後再碰乳頭。這道理其實也適用在外陰部,如果覺得Zumio太震,一開始其實可以先隔著內褲刺激外陰部,慢慢來,給自己的身體時間適應玩具,之後就能夠很享受過程了。

USB就能充電了
擺在客廳當裝飾居然也毫無違和感

來說說整體的優缺點。優點,是簡單好上手的款,新手老手都ok,震度的範圍也夠廣(很多玩具的震度最多到七段),震度夠強夠大,從胸部到外陰而言能夠刺激的區域也很廣,造型特殊不像一般市面的情趣玩具,連充電座(就是圖片裡的白色底部)都很像牙刷,USB就可以直接充電,如果朋友來家裡作客也不用怕被發現,Zumio到現在都還是放在我家客廳。缺點就是聲音,如果是跟室友住同一個房間,這個聲音可能就稍微大一些(就是在床上用電動牙刷的聲音),再來就是價格,跟其他玩具比起來Zumio的價格的確偏高一些,大概就是Lelo等級。但還是老話一句,一分錢一分貨。Zumio的質感、手感或震動都是幾百塊震動棒創造不出來的。

星期五晚上回家後,泡個澡,喝罐冰涼的水果酒,花些時間跟Zumio相處,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好好享受,多美好的夜晚

這隻zumio算是老將了,下一篇等我有空要來分享最近新歡:黑蝴蝶~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