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高潮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2 min readFeb 14, 2020

這首歌的歌名直接叫做「你先高潮」,是以男性口吻對著女性唱。讓我想到很多女生朋友跟我說她們性事幾乎都是圍繞著男性射精,而女性自己就是精神高潮(看著伴侶高潮自己也開心),就算很想要,但也不敢說

我沒有要鼓吹每次性愛都一定要大家高潮,但女生自己的身體慾望也是需要被重視的。並不是說女性每一次的高潮需求都必須被滿足(也不是每次男性的高潮需求都一定要被滿足呀),而是當想要的時候,有能力有辦法提出要求、暗示對方或者依照情境在適當的時機中引導對方

而更重要的是,女性自己要懂得自己的性敏感點,要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協商暗示或引導的過程中,才能夠有方向指引對方。我遇過不少狀況是男伴很有心想服務女伴,女伴也很想要爽一發,於是男伴很誠心也可愛地傻傻的問「我要怎麼讓你舒服」。但問題來了,很多女性對自己身體也不是這麼熟悉,所以面對這種直接的問題時,也不知道如何反應,或者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一方面當然是這個問題很直接到呆萌的可愛,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認識自己的身體以及不熟性敏感點,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接招

性並沒有一定要高潮,也沒有只能誰高潮,或誰先高潮。就算都只想精神高潮也無所謂。但如果這已經對你造成壓力,例如你其實也想高潮但不敢說,你不用急著要拿大聲公對你的男伴喊「老娘也要性高潮」,可以試著先從認識自己的性敏感點開始,然後慢慢引導你的伴侶,或者可以把開發情慾當作伴侶之間的親密遊戲,其實也可以很好玩

原文張貼於facebook fanpage,連結於此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