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Jun 13, 2024

「靈魂存在於我們,如同空氣一般,我們感受不到它」

幾年前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莎賓,當時她是講師,演講過程中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光芒,很吸引人。後來便約他在咖啡廳聊天,我跟莎賓聊到自己生活中的迷惘,她忽然拿出神秘的卡牌說可以協助釐清人生目標

老實說,我不是個靈性的人,也沒有算過卡牌,但看起來蠻有趣的,就試試看吧!

過程中透過莎賓的引導,我慢慢更清晰地看見自己在意的人生要素,例如「好玩有趣、隨興、自由」,以及目前生活中的混沌可能是來自於哪部分需要調整

莎賓說,我是很容易引導的人,因為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以及我的目標、理念跟感受(可能是換句話說我很膚淺,哈哈)。但是大部分的人其實情緒、慾望、感知都埋藏的很深,很多時候需要花時間慢慢引導到真正的問題,而不只是停留於表層

我也是個教練,我馬上知道莎賓在說什麼。因為在我的個案中,很多女生抗拒性或者性冷感,不見得她原本就對性沒興趣,更多時候是來自之前的經驗、對自己身體的沒自信、焦慮於性知識的缺乏,總總複雜的原因最終演變成「不喜歡性」,這個最後表層的體驗,最需要面對的反而是背後的原因,例如跟自己身體和解

當人們能夠看見真正的問題,問題就能有解決的開始

莎賓說,人們內在有些雜亂是正常的,但累積太多時,會不自覺沈溺於自己的小劇場,感覺與人的連結變得很表面,對生活樂趣的感受變少,或重複無益身心的行為模式。

而她的工作是替雜亂的內在斷捨離,讓人發現自己獨有的內在智慧,療癒自己,也往前邁進

她自己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從小到大她一直被看作人生勝利組,幾年前在外商當高階主管,每天忙忙碌碌,後來有天發現這不是她渴望的生活,於是有天決定裸辭,開始尋找自己的聲音,後來甚至到西班牙進修成為靈魂教練

現在她也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故事以及專業,引導大家一層層撥開紛擾的內在,看見自己的聲音,並療癒長久壓抑受傷的心靈

跟莎賓見面了幾次,我到現在還是非常不靈性,但她將引導方式拿捏得很好,很能用不同方式跟人溝通,引導人們探索複雜的自我

沙賓最近要開新課程了

新課程是為期六週的工作坊,雖然六週看似很長,但因為要確保自我探索不只是停留在表層的認知層次,而是可以深度認識,並有力量能自我支持。所安排了六週扎實的自我探索

同時為了創造安全的探索空間,一班只收六人(名額很少)

莎賓娜個課程適合誰?

1. 喜歡自我探索、自我覺察,想要可以做自己的人 — 幫助你全面認識自然和諧的自己 — 探索內在真我,擁抱自己的獨特性

2. 對工作或生活感到迷惘,但不知如何突破的人 — 幫助你突破從社會制約而來的自我設限 — 找到內心的方向與目標,重建自信

3. 內在世界豐富,想要好好與自己相處的高敏人 — 幫助你清理無意識中累積的內在垃圾 — 提供實用的工具和方法來管理和提升內在能量

4. 正在尋求內在平靜與靈性成長的人 — 系統化的內在清理與整合,促進身心靈的平衡 — 通過正向行動和靜心練習,達到內在的升級與提升

因為我很喜歡莎賓的課程,跑去跟她要了折扣碼,希望可以讓更多人體驗自我探索的旅程。課程折扣碼 【jing1000】,可以折抵 $1000元

6/20會先舉辦免費線上體驗會,大家可以先聽聽看,再決定要不要花六週的時間讓莎賓娜帶領你探索自己的內心

線上體驗會的連結在我的首頁,也可以私訊我或莎賓娜

祝福大家都能擁抱自己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