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en加藤鷹神G指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Jun 24, 2022

這次的實測文寫得很興奮,因為我很少介紹G點的玩具,太多都是隔靴搔癢。這次睽違已久,終於遇到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大力推薦的G點玩具了!

產品連結(點我),結帳輸入「jing10g」現折$400

「Leten加藤鷹神G指」非常適合喜歡G點刺激、被充實填滿的人。有時候溫柔的夜晚也想被粗魯的對待呢!

【專門為G點的設計】

Leten 神G指前端部分微微突起,模擬手指在陰道內按摩的手勢。有上過我女體手技課程的學員就知道如果要刺激G點,找對地方以及彎曲的弧度非常重要

這款玩具前端的翹起的弧度就是專為了G點設計,做出模擬手指彎曲的弧度。而且它也不是一般的震動,而是能做出真正「按壓」的動作。千萬別小看它的按壓,力道十足而且硬度也很夠,跟市面上許多款玩具相較,這款能夠給G點的刺激非常足夠、到位

實際玩具的按壓可以看我拍的影片,它不是震動,而是模擬手指深壓G點的動作。把前端按壓的部分準確放在G點上面,很容易可以感受到G點特殊的刺激快感。這款玩具每一個按壓都是扎扎實實、有力道的按壓。我試過很多市面上的G點玩具,這款不論是在刺激精準度、力道扎實度都是上上之選

【震動】

接近開關的地方有隆起的地方,那邊設計成刺激陰蒂的震動器。原本玩具的設計是希望可以一邊震動陰蒂,一邊刺激G點。只是每個人G點與陰蒂的角度不太一樣,可能不見得有辦法達到同時刺激的效果

但這也無妨,因為這款玩具的震動夠有力,想刺激陰蒂的時候可以把玩具深入陰道內,刺激子宮頸以及陰道壁。這時候先讓自己享受陰蒂震動,同時也好好體驗被填滿的快感。等到時機成熟,再調整成刺激G點的位置,把情慾的快感層層疊加上去,刺激度會更高。也是另一種老司機玩法

【不囉嗦,高強度G點刺激】

這款玩具一分鐘可以達到580次的按壓/摳摳,外加上針對陰蒂每分鐘18000次的震動刺激。這款玩具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來強力攻略G點,是不囉嗦的高強度玩具。非常推薦給喜歡G點快感的人,我自己也把這款收進玩具後宮內,實在太喜歡了,大推!

我實在太這款玩具了,廠商也阿莎力給我很好的粉絲專屬優惠
6/24–7/24購買Leten加藤鷹神G指,結帳輸入優惠代碼「jing10g」下單現折$400(約84折)

現折$400這麼好的優惠,只到7/24號,各位快把握機會呀

產品連結(點我),結帳輸入「jing10g」現折$400

想知道更多玩具、性技巧快來追蹤性愛教練Jing的Instagram

--

--

Jing
性愛教練 Jing-私密手記

性技巧講師/任性的情趣部落客/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合作邀約請email至lyj.lil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