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師課程分享

初階、進階、挖掘

--

先來說說為什麼去上希塔療癒師課程好了

我是Annie的老公Charles,當時是剛好遇到生命的轉折,我正在工作與生命意義的茫然與抉擇中,後來聽了老婆的希塔神奇體驗,我也決定體驗希塔療癒的服務!希塔療癒的效果真的很好,也讓我釐清我生命要的到底是什麼,不再留戀舊有熟悉的模式。兩個月後,毅然決定去上希塔療癒師的課程。療癒和上課都找侯謙柔老師。

一次就報了三階課程,事後回想好險自己有做這個決定,開啟了我踏上療癒師之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身心靈,所以很擔心上完課之後,是否能夠學會希塔療癒。

課程特色1 小班制

到了上課場地,才發現原來這次上課的學生只有三個人,老師說他的班都是小班制,不是大班,更好掌握學生的狀況,並且可以依照學生狀況好好調整內容,以確保每個人都學會了。

教學內容

一開始上課先講希塔療癒的起源跟運作方式,很快地就帶領我們上七,也就是所謂的「造物主的能量空間」,在那空間裡很舒服很放鬆。經過這幾天的練習,已經可以很迅速地上七了。

也才知道原來希塔療癒的應用範圍很廣,除了大家知道的拔信念、下載信念、處理負面情緒,還可以跟高我、守護天使、動物、植物、水晶等等連結,也可以抵抗負面攻擊、趕走幽靈。好像把很多的療癒工具融合在一起,都可以透過造物主的力量達到。

老師整理了他過往累積的大量療癒個案經驗,如何幫一個人療癒的步驟寫得很清楚,『挖掘、拔除負面信念、下載正面信念、能量碎片交換、從中領悟到的生命功課、療癒內在小孩。』不只是書上寫的內容,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每學到一樣指令,老師都會請同學互相練習,看每個人的狀況,感覺到什麼。當中也拔了很多信念離開,也覺得這樣是非常清楚的。

課程特色2 整合型療癒

三階課程學到如何處理前世和祖先遺留下來的信念,因為老師有催眠師、腦波評量師、NLP等相關經驗,他把這些融合進去希塔療癒的教學過程。所以在回前世的時候有很多的引導步驟,想像一些畫面,很容易就可以進入狀況,沒有什麼障礙。

總共四天的學習過程,老師講了很多觀念還有他做個案碰到的狀況,首先要把自己清理乾淨-自我療癒,再來就是要有愛心和耐心,不強求個案要馬上有什麼改變,一切都是順著流走。

學完了,然後呢

學完之後我有勤找人練習,有問題問老師都會指導。練習一段時間後,有回去找老師複訓,想說複習一下,複訓竟然是免費的,謙柔老師的希塔課程真的很棒,不懂的都可以回去問老師。是個非常有愛心的老師~

以上給想要上希塔療癒的朋友一點經驗分享唷!如果有任何想要詢問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留言詢問我,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Line@:https://lin.ee/8Ts0ta2

FB:https://www.facebook.com/Jointlytime

給大家看侯謙柔老師介紹希塔療癒的影片

--

--

共時光 Jointlytime
共時光 Jointlytime

一個從藥局轉業,開始走向療癒之路的人,在過程中不斷地思索什麼是真正的健康,想要從自身的經驗,試圖和大家一起療癒彼此,因此創立了【共時光】,一個療癒生活提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