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心得分享_侯謙柔老師

心情跟心態上的立即轉變

--

以下是侯謙柔老師個案的心得回饋,是個從內而外的改變喔!

個案A的見證

過去,我從未聽過希塔療癒, 雖然多年前即有機緣做過催眠治療,當時的細節我已經無法描述清楚,但某程度上,對於起心動念即是因果, 有可能導致一連串蝴蝶效應的命運循環,已經有初步體認。但欣然接受今世考驗的「轉念」和接受療癒後從此展開新人生,卻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我個人認為催眠可以從觀想前世的過程中達到前一個目標,但希塔療癒做到了後者。

我其實未帶任何的預設的Google到老師的聯絡訊息,到走進老師的工作室前,我隱約有了些生命正要經歷轉變的預感, .但我其實無法具體描述那些想要結束又想要開始的念頭跟行動是什麼,我其實迷惑也時常被負面情緒困在原地。

主要想療癒的問題

跟老師相約的同日,我結束了十年的婚姻
從起心動念到落實婚姻結束實則經歷了約一年半,其中有近八個月我跟前夫同時都在接受憂鬱症跟失眠的治療,我們從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到貌合神離的怨偶,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何會跟這個人走到這個地步,我獨自承擔養家和原生家庭經濟的重擔, 並需要背負他的債務, 因為他長期失業不得志並時常會用跳樓對我情緒勒索,為顧及他的體面與情緒, 我即便在家也需要壓抑自已真實的感受。 為了成功結束婚姻,我願意繼續養他半年並跟他同住直到他找到工作,但為了離婚後真的在情緒上跟他清理乾淨,我請了謙柔老師幫我做第一次的希塔療癒。

找出困擾自己的根源

老師很快在開頭與我閒聊中找到了重點,原來我需要清理與切割的不只是和前夫,而是我的原生家庭,原生家庭在我潛意識裡植入的負面信念與錯誤訊息已經根深蒂固,讓我對幸福的婚姻毫無想像力,我根本演不出幸福與富裕的人生版本,因為我從一開始就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即便我永遠都是這麼努力積極地活著,但有些幸福從來就不在我的選單內,這是多麼可悲和震撼的認知。

然後呢,即便有了這個認知,又該如何行動跟更正錯誤呢
老師給了我方式,讓我在冥想中與我父母真正的和解,重新用愛將父母給我的試煉打包回傳給造物主,我不須再以重複的悲劇作為我的人生功課,我拿回我的力量,我的人生劇本上半集正式下檔,我和前夫也同時在冥想中、在完全放下罣礙的哈哈大笑中和解結束。

療癒後的心情轉變——真的放下了

結束療程後,我神奇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和心靈的自由
我心平氣和,無憂無懼沒有惆悵,原本和朋友約好成功離婚要去夜店徹夜狂歡的念頭也沒了,因為我感受到力量在我心裡穩定而明確,我不需再用發洩式的狂歡來彌補自己的缺乏,因為我真的重生了,我有動力整理房間,開始斷捨離的改變,做完療程後靠老師提供的冥想與正念音頻入眠,完全拋棄了藥物。

憤怒放下後,豐盛迎接而來

有趣的是,開始有被動收入的資訊與機緣湧入,我像開智一樣突然心領神會了擱置多時、抽象的虛擬貨幣與區塊鍊投資 (這在台灣算小眾,需要有很多專業知識並有閱讀英文文獻的能力),並即刻開始展開了研究與嘗試投資的行動,我突然有了對富足與豐盛的想像力,就像我理當如此用才智過上更好的生活。

我的父母和前夫,依舊是我的父母和前夫,但他們再也不能箝制我對更好生活的追求,我欣喜地和老師約了基礎的學習課程,並把我的體驗分享給友人,我希望他們同樣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雖然有人抱持著疑慮與排斥的心態,但我依舊祝福,我想造物主會在最好的時機將每個人期待中最好的生活送到他面前,我如此地相信著,並希望能持續的見證。

個案B的見證

20多年來歷經過親情、友情、愛情各種心靈創傷,形成的負面信念為人生的道路顯化出一個困住自己的牢籠。接受過多種靈性療癒,甚至還自己去學,雖然已經療癒了很多傷痕,但就是有個始終清理不掉的傷並且還是造成我所有問題的根源,藉由靈性工具早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但內在就是有股力量在抗拒。無意間搜尋到老師的體驗課,認識了希塔這個療癒工具,在課堂上經過老師帶著嚐試一些方法後,覺得立刻就有點效果,於是就預約諮詢,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衝破卡住已久的那個關卡。

療癒最根源的問題

老師是個真心想助人的人,像天使一樣,我第一次接受一個療癒歷時了快七個小時,沒有超時費!老師聽完我講述所有想療癒的問題後,馬上看到我最核心要解決的關鍵 — 「療癒父親關係」,就是那個我早就知道最終必需克服的問題,但我從頭到尾沒有提起過,可見老師的功力真的深厚!過程中跟著老師那具有強大能量的聲音帶領,回到了過去各個時間點,跟父母分別做了對話、連結、和解,老師也幫我清除了很多阻礙我的信念,加入健康、正面的新信念,到了療癒階段的後半段,我開始感覺到心裡那個抗拒的力量居然不見了,也同時看到了自己一直很嚮往,卻使終走不過去的美好人生畫面,而且感覺強烈的像是一個既定的事實!

回家後面對家人心態上的轉變

當天回家後,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看著父親的時候變的好柔和,以往都帶著憤怒、排拒跟他相處,但療癒後那股怨氣消失了,父親對我的態度居然也神奇的軟化了!隔天晚上我再觀想自己家庭成員的每個角色,以往在父親這個位置我會直接讓它空著,甚至認定這個位置永遠從缺,但那晚當觀想到這個位置時,發現我居然毫不遲疑的把父親放上去了,那一刻,眼淚不自覺的流出來,因為感覺到自己終於有父親了,心裡那個家的輪廓終於完整了!為了確認是否只是下意識的強迫自己轉變跟父親的相處方式,還特別覺察自己一個星期,確定那真的是在有意識之前就已經做出來的無意識行為,表示真的已經變成一個真實的信念並且內化了!

希塔療癒是個立即有效的療癒

想起之前上體驗課的那天,老師要學員們抽一張牌給自己,我抽到的是「回家」,對照之後的療癒結果,一切就是這麼的神奇,因為最後,我真的回家了!希塔療癒的功效,就是這麼的直接、快速,在你來不及思考中間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所有的錯位就這樣回歸正軌,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幫助我解決了20多年來一直無法跨越的難關,終於可以迎向期待已久充滿光彩的未來!

看完後對希塔療癒來不是很瞭解嗎?來聽聽老師怎麼說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的連結,盡快跟老師預約~

如果還有任何的疑問,歡迎透過Line@或FB詢問我們

Line@:https://lin.ee/8Ts0ta2

FB:https://www.facebook.com/Jointlytime

--

--

共時光 Jointlytime
共時光 Jointlytime

一個從藥局轉業,開始走向療癒之路的人,在過程中不斷地思索什麼是真正的健康,想要從自身的經驗,試圖和大家一起療癒彼此,因此創立了【共時光】,一個療癒生活提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