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APPS — 免費線上應用程式

--

常常有老師們向我詢問值得信任並安裝的影音編輯工具。我的回答:我都是使用線上網站服務,因為我的電腦容量有限,再加上我現在也開始使用 Chromebook,Chromebook 是不支援安裝大部分的軟體,更何況網路上許多免費的軟體,沒有人知道他們另外安裝什麼東西在你的電腦中,免費的往往是最貴的!

今天和大家推薦並分享一個免費的線上應用程式網站:123apps.com,裡面提供了關於許多免安裝實用工具,包括: PDF 編輯工具、線上音檔編輯(錄製、剪接、合併、轉檔)、線上影片檔(視訊錄製、剪接、轉檔)、線上解壓縮。

老師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你要的工具。影音編輯工具中,還支援了 Google Drive 存取功能,非常方便。

123Apps.com

在這邊要特別推薦他們的線上錄音工具 Voice Recorder。老師或是學生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錄製 mp3 音檔,並提供下載,而他比其他線上錄音工具更強大的功能是:支援暫停功能。可以在錄製的過程中,選擇暫停一下,也許喝口水,或是喘口氣,不需要一鏡到底、一氣呵成。

Voice Recorder 的進入方式:
A. 從 123apps.com 中選擇 “Voice Recorder”
B. 直接輸入 https://online-voice-recorder.com
C. 在 123apps.com 中的各項工具上方都有快速 tab 連結。

online-voice-recorder.com

其他功能就等老師們自己去研究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請長按拍手(+50)鼓勵!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