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週記] Week 1 一如往常

Juggernaut Liu
Jugg Agile Talk
Published in
May 20, 2024

自己出來做的第一週,還是維持之前工作的習慣。

從今年年初就開始規劃的 Roadmap,以每個月跑一個 Sprint,上一週會規劃下一週的工作項目,而這週… 因為多了幾次聊天,也多了幾次可能的機會插單,然後每天早上也有自己的 Daily,檢視今天要做些什麼。

目前我是用 #Notion 簡單地管理工作清單,透過 book 會議的方式把工作安排在每個時間區間。

之後可能會移到 #Jira ,開發之前習慣用的那一套模式,對待自己的項目管理。

科學化也是我的態度!所以我也用 #Rize 追蹤我的工作時數,檢視自己的工作量,以及工作在什麼地方。有客觀的數據衡量,才知道我能從哪裡改進。

--

--

Juggernaut Liu
Jugg Agile Talk

敏捷鬥士,實踐家,追求正確的軟體開發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