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週記] Week 2 — 人脈紅利

Juggernaut Liu
Jugg Agile Talk
Published in
May 20, 2024

Date: 2024/05/13 ~ 2024/05/19

隨著時間推移,從人脈中獲得的紅利會越來越減少,所以這週我抓緊幾個機會,準備了一些方案向潛在客戶提案。同時,我也整理了自己的服務,推出了從輕到重的不同選項。

輕度服務包括一小時的演講,中度服務有幾小時到1–2天的培訓和工作坊,重度服務則是敏捷顧問服務。這樣的安排是希望可以讓企業也可以從輕度的服務認識到我,進而有接下來的合作機會。

這週的重心放在整理和提案上,所以學習和自媒體進度暫時擱置了一下。不過,我還是花時間用 Final Cut Pro 幫小乖和安仔剪了兩部影片。下週我會多排一些時間來練習的。而工具開發的優先順序會延後,現在的重心仍然放在內容上。

運動方面,我依舊 book 自己的運動時間。Week 2 大多在中午時間運動。星期三甚至在大中午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爬了幾個大坡到竹東車站,風景很漂亮,讓人騎起來心情愉快。但是考慮到下午有工作安排,就偷懶搭火車回去了。下次真的可以安排兩個小時再騎到竹東來回。

週五我去了台北,下午見了客戶,中午則是和以前的同事聊聊天,他們現在也在創業中。這些都是很有潛力的年輕人。我期待看到他們的成功,希望我也是其中之一,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

--

--

Juggernaut Liu
Jugg Agile Talk

敏捷鬥士,實踐家,追求正確的軟體開發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