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關注 Pi Network,那你不可忽視 Pionex 團隊的 BUB

joiesfu
Justin’s Trading Room
7 min readMar 19, 2020
想要加入我的社群一起討論的話,在這篇文章最下面有加入辦法。

為什麼該即早囤 BUB (BitUniverse Token)

為了方便讓大家快速的決定是否成為 BUB 生態系統的一員,我整理了三個要點讓大家快速的決定是否開始囤 BUB,如果看完這三點你有興趣,那再繼續閱讀完本篇文章。

  1. 明星團隊:創始團隊於美國上市公司「獵豹移動」有著把公司從0做到美國上市的實力
  2. 傳統知名機構投資:BitUniverse 於 2017 年就拿了 1000 萬美金的投資,公司估值 5000 萬美金,投資機構為順為、高榕、真格
  3. 發行量低、流通量少:依照團隊公布,BUB 總發行量為 5000 萬顆,並且流通量目前僅不到 71.6 萬顆(1.432% 流通)

光第一點我們就可以去猜想團隊出來肯定是想再做一家美國上市公司,而從第二點的公司估值 5000 萬,以及第三點的 BUB 總量 5000 萬顆,我們能說 BUB 1 顆保底 1 美金只是剛好而已。

如果你看到這裡,那相信上面幾點有吸引到你,在更深入的去介紹 BUB 之前,我們不免俗的得先了解一下後面的產品到底是什麼。很多發行代幣的團隊都沒有產品、商業模式以及用戶所支撐,所以並無法支撐起整個代幣生態的建立,甚至是我們大家都希望的幣價上交易所後不斷上漲。

而之所以推薦大家囤BUB正是因為後面有著強大的產品線支撐!

產品一、BitUniverse幣優 全球下載量超過 120 萬的看盤&交易機器人APP

這個 APP 在幣圈比較久的幣友應該都知道,是目前台灣市占最高的看盤APP,可以很輕鬆的藉由導入 API 管理各大交易所的資產。在韓國、印尼也都是市占最高的 APP,韓國人大家都知道炒幣很瘋狂,如果 BUB 上交易所之後大家應該可以想到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除了有這麼多的用戶以外,幣優跟各大交易所都有合作,例如 3 月 19 日才在跟幣安的直播上剛宣佈了兩方將會合作,在四月份推出合約網格,用戶就可以透過幣優導入幣安合約API,進行網格交易賺取更多的收益。

產品二、派幣寶頂級基金

機構投資者跟散戶投資者管理資產的方式一直都不一樣,大多數的機構投資者都會找基金管理自己的資產,而幣優團隊也管理著派幣寶基金,目前資金規模約 2000 萬美金,提供給機構用戶非常好的穩定年化表現,目前是整個亞洲最好的套利基金之一。

產品三、Pionex 交易機器人交易所

Pionex 交易所是聚合了世界兩大交易所 — 幣安以及火幣的深度,並且內建各種交易機器人,讓用戶可以很方便的透過交易機器人進行套利,而因為聚合了兩大交易所的深度所以深度非常好,對於交易者來說交易體驗可以說是全球最佳。

瞭解了產品以及團隊後,大家下一個問題就會是:那 BUB 要怎麼在這些產品上使用呢?

BUB 的應用場景

據我了解,目前 BUB 已知的應用場景有下列幾點,分別對應了三個不同的產品線。

付費抵扣代幣 1BUB = 1美金

BUB目前可以做為 BitUniverse 內量化交易機器人的付費代幣,並且能夠以 1 BUB = 1 USDT 的價值做消費。而 BitUniverse 目前全球下載量已經超過 120 萬,光是這邊的需求可想而知是非常大的。

雖然說目前幣優網格交易是完全免費的,但在去年12月時首度對使用 FCoin 的用戶收費,月費為 19 USDT 或是 19 BUB,所以不難猜出未來幣優會再針對其他的交易所進行收費。

持有BUB獲得頂級基金投資額度

BUB 同時也是幣圈頂級基金 — 派幣寶PRO的額度取得媒介之一,派幣寶是幣圈正統的比特幣基金,資金規模超過 2000 萬美金,而要申購派幣寶 PRO 每 1000 USDT 的投資額需持有 100 BUB,所以投資人們為了拿到更好的收益,必定會有增持 BUB 的強大需求。

如果不持有BUB,則只能投資派幣寶標準版,預期年化是 10%,而派幣寶PRO的預期年化則有 20%,所以你說投資基金的投資人們,會不會去取得 BUB 獲得相對應的派幣寶 PRO 額度呢?

猜測:Pionex 平台幣

目前幾乎每個交易所都會發行平台幣,而 Pionex 至今都還沒發行平台幣,所以我猜也有很高的機率 BUB 會直接變成 Pionex 的平台幣,平台幣的潛力有多大我就不多說了。

還有陸續的其他應用場景,例如交易手續費折抵等,這些等團隊正式公布。光從以上三個具有真實需求的應用場景,並且在三個獨立的產品線都發揮出應用價值,我們可以這麼說 BUB 的潛力就好比 BNB 開三個幣安交易所,這樣講不知道大家想像力夠不夠去思考?

如何取得 BUB

能看到這裡,代表你已經準備開始取得 BUB 了,我這邊幫大家整理了目前兩個 BUB 的取得方式。

官方在設計取得方式時,為了確保每一位的代幣持有者都是對 BUB 生態作出貢獻的,所以跟 BitUniverse 以及 Pionex 的主力產品 — 網格交易機器人很有相關性,也就是說所有能夠拿到 BUB 的都是實際有用過產品才能夠拿到的真實用戶。

這樣設計有好有壞,壞處就是我們沒辦法說一個人去開一堆帳號洗一堆 BUB 出來(當然如果真的想還是有方法做到),好處是代幣都在真實用戶手上,不會有羊毛黨出來砸盤的問題,對於上交易所後的價格走勢是一大利多。

取得方式一:在 Pionex 跑網格挖 BUB

根據 Pionex 交易所的邀請活動,只要透過邀請連結邀請朋友註冊 Pionex 帳號,並且使用 Pionex 網格交易機器人在震盪行情中套利,累積一定得交易額後,邀請者就能夠獲得最多 100 BUB。

取得方式二:使用 BitUniverse 在任一合作的交易所跑網格

根據 BitUniverse 的邀請活動,只要邀請好友註冊 BitUniverse 帳號,並且當好友使用網格交易機器人持續24小時後,邀請者就能各獲得 20 BUB

而在做這些邀請任務的同時,除了邀請的朋友完成網格交易後我們自己能夠獲得 BUB 的獎勵,同時我們自己也能開啟網格交易進行不斷地套利,只要行情不斷的上下震盪,使用網格交易就能夠自動的低買高賣,賺取額外的收益。

這邊分享一下我用網格做行情套利的截圖,連最近這麼難操作的行情,只要開啟網格並且保持耐心,都能從市場中成功套利。

關於網格交易怎麼使用還有原理等等,我就不在這邊多敘述了,大家可以自己去 Google 查一下,很多用戶都有寫心得分享,無論是你用中文「網格交易」或是英文「Grid Trading Bot」,你都可以找到不同語言的用戶寫的分享,由此也可以知道他們的用戶分佈得有多廣,也再次加強了我努力獲得 BUB 的動力。

對於 BUB 還有網格交易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加入我的群組,我們裡面也有很多使用網格的交易者,平時都會一起交流怎麼賺錢還有分析行情走勢。

本文是我的交易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加密貨幣波動非常劇烈,建議做好風控並且只交易現貨,不接觸合約、期貨、高槓桿,能讓你在交易市場活得更久。

若是有興趣加入我的交易討論群,請使用下方連結註冊 Pionex 交易所並且私訊您的註冊帳號給此 LINE 帳號(LINE ID:joiesfu),確認後將邀請您入群。

☑️ 註冊 Pionex 交易所:https://www.pionex.com/zh-TW?r=SPgwhQxm

☑️ 每週一晚上 8 點,我將在 Pionex Facebook 粉絲專頁免費實盤講解行情:https://www.facebook.com/pionexcom/

☑️ 也歡迎關注我的 Telegram 頻道,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交易操作思路:https://t.me/justin_tw

--

--

joiesfu
Justin’s Trading Room

我是 Justin ,在台股用程式交易操盤 18 年,目前專注在加密貨幣市場的交易,我習慣用多個指標去做中長期的布局操作,並且使用 Pionex 平台提供的交易工具管控交易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