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更新

KeyFi
KeyFi 新闻
Published in
May 11, 2021

--

这是对完美4月的回顾。KeyFi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兴奋点,因为我们在更多的加密社区创造了大量的曝光机会。

在开发方面,你将在5月看到,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正在按我们预期的专业功能方式发展。

闲话少说,我们来回顾一下四月:

币安智能链权益质押已上线

3月份在币安智能链上线后,我们的币安智能链权益质押池于4月份上线。现在可以直接通过KEYFI权益质押和KEYFI:BUSD流动性挖掘获取KEYFI奖励,这都可以在KeyFi 应用中实现。

我们更新的权益质押选项包括:

  1. KEYFI权益质押
  2. BUSD权益质押
  3. KEYFI:BUSD CAKE-LP权益质押
  4. WBNB权益质押

在以太坊 v2或币安智能链上质押KEYFI时不需要凭证。请阅读完整通告以及我们的用户指南

KeyFi与ApeSwap结成合作伙伴

KEYFI正式上市ApeSwap DEX,并同步提供全新的挖矿和质押池:

  1. BNB:KEYFI池
  2. BANANA权益质押池(赚取KEYFI)
  3. KEYFI-BNB挖矿(赚取BANANA)

点这里阅读通告。该合作关系还让KEYFI-BNB LP在币安智能链收益矿池Beefy Finance中上市,为KEYFI通证带来了更多曝光。

已完成两次代币赠送

在本月,我们完成了两次代币赠送。我们的首次赠送活动于4月30日结束,10位幸运获奖者获得了1000个KEYFI的奖励。第二次赠送活动是为了庆祝我们与ApeSwap的合作,并向三位获奖者赠送了KEYFI代币。

完成了第二次Hacken智能合约审计

您可能已经知道,我们从去年12月开始就与Hacken合作,帮助我们完成了初次审计。请点击这里阅读最新的审计报告。

根据评估,KeyFi的智能合约安全可靠。

以太坊v2权益质押已上线

以太坊v2权益质押现已在KeyFi应用中上线,可为质押奖励 KEYFI代币。质押选项包:

  • KEYFI
  • KEYFI-ETH LP
  • USDC
  • WETH
  • WBTC

v2质押无需凭据。KEYFI v1质押对KEY和KEYFI:USDC LP仍然开放,并且仍然需要凭证。点这里了解如何在我们的应用上质押。

总体增长

在4月份,KeyFi实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增长率,部分是由于我们近期的营销努力:

  • Twitter粉丝从1,000增长到12,000+
  • Telegram成员数量翻倍
  • YouTube订阅用户从500增长到 7,000+
  • 在币安智能链上的总价值锁定(TVL)自3月上线后已翻倍

联合创始人Ben Gervais参加了两次答疑活动,一次是针对土耳其社区,一次是针对印度尼西亚社区,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曝光,并在更广阔的市场中传播知识。这些问题和回答将是未来有价值内容营销来源。

在我们雇佣了一名新的开发人员和一名新的社区经理后,KeyFi团队持续成长。我们计划进一步壮大我们的团队,并正在积极寻找全栈开发人员。

我们将继续朝着路线图中所述的目标而努力。我们的下一个“高优先级”里程碑将是跨链桥、PancakeSwap v2流动性池迁移和KeyFi Pro内容,并将其与重大网红一营销活动相结合。

--

--

KeyFi
KeyFi 新闻

Intelligent tools for managing your DeFi port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