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享方案-訂閱常見問題

智生活純享方案於10/20上線!我們幫您整理常見問題,分類如下:

一、   基本常見問題
二、 免費試用
三、 訂閱啟用
四、 付款或發票其他問題
五、 取消訂閱

一、基本常見問題

Q1:我要怎麼查看自己的訂閱項目?我要在哪邊查看我的訂閱明細?
A1:
● Android 用戶:開啟 Play 商店 → 點選頭像 → 付款與訂閱 → 訂閱
● iOS 用戶:開啟 App Store → 點選頭像 → 訂閱項目

Q2:為什麼我在裝置上的「訂閱項目(iOS)」/ 「訂閱(Android)」看不到我的訂單資料?
A2:請您確認是否有多個 Google 或 Apple 帳號,若是,請切換其他帳號試試看。

Q3:我有訂閱純享方案,訂閱可以拿到多少紅利點數呢?每次訂閱都會獲得嗎?
A3:目前個人月訂方案,每月訂閱可獲得10點。當您付款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匯入您的智生活會員紅利點數當中。紅利點數如何使用?

二、免費試用

Q1:我要如何申請免費試用呢?
A1:開啟 APP → 打開側邊選單 → 點選【訂閱方案】→ 進入方案頁面 → 點選【訂閱純享方案】即可申請免費試用一個月

Q2:我啟用了免費試用,該怎麼取消訂閱?
A2:
(1)
● Android用戶:開啟 Play 商店 → 點選頭像 → 付款與訂閱 → 訂閱 → 選擇項目 → 取消訂閱
● iOS 用戶:開啟 App Store→點選頭像 → 訂閱項目 → 選擇項目 → 取消訂閱
(2)
開啟智生活APP → 打開左側選單 → 點選「我的訂閱」→ 點選「管理訂閱」→ 接(1)流程

Q3:免費試用 1 個月,期限到會通知我嗎?
A3:App 商店會在試用期結束前 7 天通知提醒您。

三、訂閱啟用

Q1:我在 Play 商店訂閱了,我可以也在 Apple 裝置上使用嗎?
A1﹕若為同一個智生活會員帳號,跨平台登入時,仍可享有純享方案服務。

Q2:我已經訂閱純享方案了,但我用切換手機帳號登入智生活時,卻沒有純享方案的功能可以用?
A2:方案訂閱中 App 商店帳號只能綁定到一個智生活會員帳號,請切換回原先訂閱的智生活會員帳號。

Q3:我可以用我的 App 商店帳號,幫親友訂閱或可以再幫其他人訂閱嗎?
A3:不行,每個 App 商店帳號一次只能訂閱一種方案。

四、付款或發票其他問題

Q1:我可以用什麼付款方式訂閱?
A1:依照您所選擇 Play 商店、App Store 的付款方式:信用卡、電信帳單、記帳卡。

Q2:我可以退款嗎?該如何取得退款?
A2:由於顧客是向 App 商店付款訂閱,因此退款程序皆須以 App 商店之退款程序為主。

Q3:我訂閱了,我該如何取得發票?
A3:Play 商店、App Store 會將發票發送到您的商店帳號信箱。(如下圖)

五、取消訂閱

Q1:我取消訂閱了,我的純享方案功能會立即不能使用嗎?
A1:在訂閱有效日截止前,都還能使用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