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享方案是什麼? — 常見疑問

智生活一直希望能給予用戶們更好的 App使用體驗,因此推出「純享方案」,讓訂閱者享有專屬功能。

我們幫您整理常見疑問,分類如下:

一、   基本常見問題
二、 訂閱相關問題
三、 取消訂閱問題

一、基本常見問題

Q1:純享方案是什麼?
A1:純享方案提供想純粹使用智生活社區功能的用戶更優化的體驗,目前此方案有 3 個限定功能如下,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您的體驗!
● 屏蔽非社區推播、隱藏介面廣告
● 訂閱紅利點數回饋
● 專享優惠

Q2:我要如何申請免費試用呢?
A2:開啟 APP → 打開側邊選單 → 點選【訂閱方案】→ 進入方案頁面 → 點選【訂閱純享方案】即可申請免費試用一個月

Q3:免費試用 1 個月,期限到會通知我嗎?
A3:App 商店會在試用期結束前 7 天通知提醒您。

二、訂閱相關問題

Q1:我可以用什麼付款方式訂閱?
A1:依照您所選擇 Play 商店、App Store 的付款方式:信用卡、電信帳單、記帳卡。

Q2:每次訂閱都會獲得紅利點數嗎?
A2:目前個人月訂方案,每月訂閱可獲得10點。當您付款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匯入您的智生活會員紅利點數當中。紅利點數如何使用?

Q3:我可以用我的 App 商店帳號,幫親友訂閱嗎?
A3:以每個 App 商店帳號一次只能訂閱一種方案為原則喔!

三、取消訂閱問題

Q1:訂閱/免費試用後,我可以取消訂閱嗎?
A1:您隨時可以在「我的訂閱」中的「管理訂閱」取消訂閱。在訂閱有效日截止前,您都還能使用。(下圖為已訂閱後的畫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