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做個有意識的人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Published in
Aug 6, 2019

常常人們總說:你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為什麼那麼早起?你難道不會累嗎?

我的回答是:我也是人,當然會累,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因為我自認是一個有意識的人,而不是漫無目的的活著。

又或是,你剛剛滑了一下ig發現,朋友們去夜唱卻沒有約你。

你可能會加以思索,這其中的緣由,一個有意識的人,跟一個耽於安逸的人,他們的未來究竟會相差多遠?成就真的來自於你有多努力?

的確,「人不該在該努力的時候,選擇安逸」。

因為你所付出的每分每秒,都會呈現在你的未來!

「願多年後的我們,能深深愛上被年輕修修改改的自己。」

「我想有一個自己的燈,給自己照明,給自己意義。」

願你在十年後不會後悔,並記得感謝現在為自己付出的自己!

--

--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跨領域:會計x行銷x管理 / 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抱挑戰,並持續探索未知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