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殘酷,促使每一天的成長

每天都被這個社會逼著認知升級、思考未來。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Oct 30, 2020

--

Photo by Christin Hume on Unsplash

所以說,未來想做什麼工作?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未來職涯規劃和學習計畫嗎?

(好讓我們覺得你是個積極上進的人)

這些天,好久沒有好好睡個覺了,所以說是不是該重拾寫作的習慣了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真的好久沒有看見眼睛發亮的自己,上次大概是跟周相處的時候吧!以往的自己,都只顧著走著周曾走過的路 — 企管、管院、商業競賽?未來?好像走著走著自己也可以變得跟周一樣厲害。

但我記得,好久以前,大概三年前吧,你就跟我說過,我一定不喜歡管院的環境,因為要一直social!

(我也記得這句,不要覺得無魚蝦也好,只要把自己提升到一定level,也會吸引同樣level的人接近你)

(離題了呀!拉回來xd)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還滿不公平的,現在就逼著我們做抉擇,對於你的未來、職涯規劃… …

所以,你的下一步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呀。」

「沒辦法,你還是得現在就告訴我。」

「怎麼這麼霸道呀!」我無奈的心裡想著。

原來只是發現這一年沒什麼長進的自己,除了參加一些計畫,被錄取了(彷彿被其他人認可自己的能力了),但我卻無法非常非常明確告訴自己:我想從中獲得什麼,只能說說面試官想聽的答案罷了xd(畢竟,這不就是面試的技巧之一嗎哈!)

雖然現在好晚了呀,但還是想透過書寫的方式,略微思考自己未來的計畫,就讓我們來制定2021的Q1吧!

就先這樣ㄅ!

晚安,

2020.10.31 03:25 kitty 於台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拍手」給我支持喔!

1.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 1~10 個👏
2. 想看更多關於生活分享的文章:請給我 11~20 個👏
3. 想要許願!想繼續看接下來的文章!!:21~50 拍隨便你拍拍拍!

--

--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跨領域:會計x行銷x管理 / 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抱挑戰,並持續探索未知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