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年後自己的一封信|kitty in 2022

做自己生命的CEO | 商業思維學院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Jan 2, 2021

--

kitty in 2022:

Photo by Kate Macate on Unsplash

嗨,沒想到2022已經來了呀,時間真的好快,2021已經過去了,你都過得還好嗎?

有沒有多給會計一點愛?或是,依然厭倦他多一些?不知道那時的你又會有什麼新的改變、其他人生體驗了,像是參加完 XChange 有沒有得到新的收穫?有沒有好好跟著「商業思維學院」花一年的時間,一起變強?有沒有持續輸入和產出?有沒有好好維持人際關係?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我猜,也許你拿到了四大的offer?(如果)有了去Giftpack實習的機會,所以成功推甄到商研所了嗎?又或者是在大四上時被審計、財報分析、資料庫管理、ERP、電審、(高會)等等必修搞得暈頭轉向呢(聽起來就好恐怖呀!我不敢想像了!)如果,沒有上研究所也沒關係的,我們就另謀它路吧!如果真的想讀的話,也有其他辦法的!

然而,我還是必須提醒你一些事,例如:投入一件事時,要記得保持初衷、將當初的熱情銘記在心,不要半途而廢,做事貴在毅力、永恆呀!永遠保持善良,對這個世界保持希望!

最重要的是,學習微笑、好好生活、多運動,對自己更有自信,你一定可以的!

kitty in 2021/01/03 4:38 a.m.

--

--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跨領域:會計x行銷x管理 / 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抱挑戰,並持續探索未知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