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可失🐔觀後感 :開啟當臥底、賣炸雞的斜槓人生 — 「水原牛肋排炸雞」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Published in
Oct 17, 2020

「白天賣炸雞,晚上埋伏」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這樣偵查!」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昨天晚上「電影時間」在家裡觀賞的2019韓國喜劇片 — 雞不可失🐔

在文章的一開始,我們先來看一下預告片吧!哈哈

[ 電影簡介 ]

類型:偵查|喜劇|動作

導演:李炳憲(《陽光姐妹淘》編劇)

編劇: 文忠一、裴世榮、李炳憲、何多中(문충일·배세영·이병헌·허다중)

產地:韓國

年分:2019(韓國01.23上映,台灣02.22上映)

片長:1時51分

發行:CJ娛樂(韓)、CATCHPLAY(台)

[ 心得分享 ]

怎麼會看完只覺得好笑而已....真糟糕嗚嗚~

如果說到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在後面劇情大反轉的地方。

一開始整天在炸雞店埋伏,甚至賣起炸雞的臥底們,竟然都是身懷絕技呀!

(先是馬警官用app播放警車的聲音,讓泰德昌、李武裴兩班人馬開始大亂鬥)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這五個人會聚集在「緝毒組」呢?

馬刑警奉八是柔道國手出身。

英浩是特種部隊出身。

張刑警妍秀是東亞泰拳冠軍。

宰勳是棒球隊出身,超耐打呀!投(竊聽器)到李武裴的辦公室也很準~

而男主角高班長尚起,號稱「喪屍」(Zombie),當了二十年警察,挨過十二次刀都沒死。

最後這張真的超帥的拉~好喜歡這張結尾的劇照呀~

[ 好笑橋段 ]

臥底之一的馬警官👮‍♀️(馬奉八)變成廚師模式,開始在廚房賣炸雞,看完也好想吃「水原牛肋排炸雞」呀!)誤~

英皓:「大叔,你們有外送嗎?」

老闆:「你說對面大樓嗎?也只有對面的人會叫外送了。」

英皓:「下次我們幫你外送好嗎?」

老闆:「整天盯著就業服務站,原來是要找工作啊!」

宰勳:「誰是無業遊民?我們是刑──」

老闆:「刑?刑什麼?」

馬刑警:「型男。」/張刑警:「行房。」

英皓:「他們是型男兄弟,他們是行房關係。家人一起做生意嘛!來請幫忙。」

高班長不知情,後面關係越來越鬧!

老闆:「家人一起做當然比較有默契。」

高班長:「沒錯,我是她老公。」

老闆:「什麼?她老公不是旁邊這位嗎?」

高班長:「……我是前夫。」

高班長:「比起羞恥的成功,選擇完美的失敗,也許活得更輕鬆。不過老婆,我不覺得羞恥。你真的吃了不少苦,以後我們去餐廳吃飯,也到處去旅行,過這樣的生活吧!因為你值得,水原牛肋排炸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拍手」給我支持喔!

1.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 1~10 個👏
2. 想看更多關於生活分享的文章:請給我 11~20 個👏
3. 想要許願!想繼續看接下來的文章!!:21~50 拍隨便你拍拍拍!

--

--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跨領域:會計x行銷x管理 / 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抱挑戰,並持續探索未知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