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遊湖晨跑🦢

今天換個路徑,增添些晨跑的樂趣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Nov 25, 2020

--

嗨,我是kitty,現在是名主修會計&資訊學系的學生,而除了會資領域,對社群、內容行銷也有涉略,在我的部落格中主要會與你分享:書籍分享、活動學習記錄、寫作計畫,也歡迎你關注我之後的文章喔!!

今日寫作練習時間/字數:25分鐘/535字

今天選擇了不同的慢跑路線,跑了校園裡的湖邊,本來有些害怕,畢竟校園滿大的,也滿早,學校裡都沒什麼人在走動,一片寂靜。

經過校園內的天橋,從湖畔一眼望下,多麽遼闊的景色,雖然不比夜短的愛河優美,但仍激起了我往下走向湖邊的慾望。

「ㄜˊ ㄜˊ ㄜˊ ㄜˊ」

Photo by amir Nik Z on Unsplash

天色尚未亮起,我按下臂上的Apple Watch ,開始記錄慢跑的數據,踏實的步步向前跑進。這時,耳邊傳來鵝叫聲、鳥鳴聲嘰嘰喳喳,彷彿在談論著這世間的美妙、生命的意義究竟為何?是名譽?是明爭暗鬥?是錢財?甚至是到達財富自由的境地才能稱得上人生中的圓滿?

而非談論現實生活的凡俗,多麽動容,宛如置身在鄉間湖邊般愜意,聽完他們的談論後,不疾不徐向前跑去。

這又讓我想起了,昨日購買的電子書,名叫「人生勝利聖經」,是本提摩西費里斯撰寫的書籍,這位作者同時也曾出版過「每週工作四小時」,這本也是我認為人生中必看的書籍,書內分享了「新富族」的概念、什麼是短暫退休,同時,教你如何定義人生、如何消減雜物,並透過提供給他人的服務讓你自動進帳、最後更能財富自由,讓你自動逍遙等等的實用內容。

Photo by NORTHFOLK on Unsplash

啊,時間不早了,又得回到凡俗的世間,研讀變動成本法、歸納成本法、超級變動成本法的題目了,人生就是這樣,有時還是不得不短暫的為現實屈服一下,然後才能逃脫。

就如看見vicky推薦可以去聽聽CTPS的課程說明會,但因為不在台北的緣故,所以無法如期前往,真的可稱為十分可惜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拍手」給我支持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 1~10 個👏

想看更多關於生活分享的文章:請給我 11~20 個👏

想要許願!想繼續看接下來的文章!!:21~50 拍隨便你拍拍拍!

--

--

Kitty Chang
kitty’s life

跨領域:會計x行銷x管理 / 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抱挑戰,並持續探索未知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