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Official髭男dism — Pretender

KNS
kns-notes
Published in
Jan 9, 2020

Pretender

曲/詞: 藤原 聡

我與你的love story 不出所料
一開始便是獨腳戲
一直在你身邊的我 最後也只是觀眾

不帶情感的I’m sorry 一如以往
習慣的話也沒什麼不好
和你一起的羅曼史構成我的人生 亦明白將無法繼續

稍微不同的設定 稍微不同的關係
真想可選擇我們相遇的世界線
稍微不同的性格 稍微不同的價值觀
真想將愛意傳達 願望只是白費氣力

Good Bye 你的真命天子並不是我
難受卻無法否認 卻又難以割捨
很想撫摸那髮絲 內心痛苦 卻又是 甜蜜的痛
Good Bye 對我來說你是怎樣的存在?
不知道答案 也不想知道
只可以確認一件事
「你很美麗」

旁人高談闊論戀愛理論
我卻一句也沒有留在心裏
就似在飛機上俯視窗外陌生街道的夜景

稍微不同的設定 稍微不同的關係
真想可選擇相遇的世界線
以最純真的心 抱緊戀愛到臨
真想不顧一切說出:「我喜歡你」
只是願望早成泡影

Good Bye 緊扣的手朝向End line
每每嘗試推延 隱隱作痛未來
失去了你 那樣的事實 Cry 非常痛苦啊

Good Bye 你的真命天子並不是我
難受卻無法否認 卻又難以割捨
很想撫摸那髮絲 痛苦 卻又是 甜蜜的痛
Good Bye 對我來說你是怎樣的存在?
不知道答案 也不想知道
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
「你很美麗」

如若一切亦能視為羅曼史 也不壞呢
儘管沒有永遠亦沒有約定 卻是
「非常美麗」

日文歌詞:
https://utaten.com/lyric/Official%E9%AB%AD%E7%94%B7dism/Prete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