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股雞使用手冊 (第七版 第四話)

這是股股雞(第七版)貼圖的使用者手冊,如果你不知道在什麼情境或是場合要選用哪一張貼圖來使用並達到最佳效果,可以參考本手冊的說明當作參考,希望大家使用順利。

股股雞 Facebook

股股雞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ookoo_chick/

31. 假期中

白話:我在放假,別找我

32. 冰的啦

美送啦 !!

33. 為什麼是我

好的都不給我,奇奇怪怪的東西總是一堆

34.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35. 我不依

母湯 母湯 !!

36. 憂鬱星期一

每個星期一都特別憂鬱,這是個週期性的疾病

37. Happy Friday

再撐一天就放假了!!

38. 耍廢星期六

星期六,耍廢日

39. 明天要上班

收假症候群

40. 說來聽聽

你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

--

Chao-Hsuan Ke
股股雞的成長日記

永遠熱愛自己的工作,總是找一堆事把自己的時間塞滿。喜歡接觸不同領域,像是 歷史、文化、金融和公共政策 等議題,期許著自己會什麼就分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