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股雞使用手冊 (嘉偉老師版 第一話)

這是股股雞(嘉偉版)貼圖的使用者手冊,如果你不知道在什麼情境或是場合要選用哪一張貼圖來使用並達到最佳效果,可以參考本手冊的說明當作參考,希望大家使用順利。

股股雞 Facebook

股股雞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ookoo_chick/

1. 台股大怒神

大盤大崩盤,就像是大怒神一般

2. 溫水煮青蛙

大戶每天慢慢出貨,出到你沒感覺他在倒貨

3. 這只是剛開始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剛剛開始

4. 奪命回馬槍

別把逃命當反彈,小心奪命回馬槍

5. 我們 . 明 . 天 . 見

節目終了,明天見!!

6. 給你拍拍手

算你厲害,給你拍拍手

7. 輪我出招了

該換我出手了,再不出手把我當病貓看

8. 神乎其技

這不是雕蟲小技,這是「神乎其技」

9. 多蛙 VV 叫

當大家一片看好時,就像青蛙一直 VV 叫

10. 我女兒都會

這太簡單了,連我女兒都會

--

--

Chao-Hsuan Ke
股股雞的成長日記

永遠熱愛自己的工作,總是找一堆事把自己的時間塞滿。喜歡接觸不同領域,像是 歷史、文化、金融和公共政策 等議題,期許著自己會什麼就分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