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m 公告] 因個人因素,本站將暫時從每月更新改為不定期更新

曼努 manzoo (不再更新Medium)
.koom
2 min readAug 30, 2019

--

首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 .koom 的各位讀者。

這個去年八月發起的個人刊物至今已累積 281 人追蹤、105 人訂閱電子報,坦白說能獲得這樣的成果已經讓我很滿足了——畢竟「韓國設計」這個主題蠻冷門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

我這 12 個月以來之所以能持續出文不斷更,是本著「希望網路上至少每月有一篇談韓國設計的文章出現⋯⋯!」這種心情努力的。不過因為我最近的財務狀況不佳,身為全職在家工作者的我,必須重新思考時間分配、收入來源等現實問題。

在梳理完狀態後,我決定先把 .koom 暫時從每月更新改為不定期更新,專心於閱讀主題的 boook 及即將推出的個人委託服務,試著找到足以生存、又是喜歡的事之間的平衡點。等經濟狀況更加穩定,我便會恢復固定更新。

去年底發的讀者回饋問卷有人提到,月更的形式較不會「讓人遙遙無期的等待」。明明我的更新頻率不算高、文章品質也不是非常專業,居然有人願意等待,這點讓我很開心。雖然暫時無法固定和各位見面,不過我保證不會停止更新(可能變 2–3 個月一篇這樣)。

很抱歉未能堅持月更的約定,希望大家不要生氣。
再度謝謝用拍手、留言、問卷回饋表達支持的所有讀者。

👏 如果你喜歡 .koom ➤ 請按 5 下 Like,讓我有機會獲得創作報酬。ℹ️ 按 Like 是免費的,你不用付任何費用,用臉書、gmail 一秒註冊即可。創作報酬來自讚賞公民基金會,他們的目標是讓「創作可以當飯吃」,致力於讓所有網路創作者獲得實質報酬。如果你認同他們的理念,還可以成為讚賞公民(5 美金/月,可先免費試用一個月),讓創作者直接從你的月費中獲得收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