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急著要Line?近八成女性:不方便

小助理Kaka
Koudai
Published in
Dec 4, 2020

試想一下,為什麼交友軟體要在上面打興趣、自我介紹、照片呢?因為很多人不喜歡不熟的時候交換更私密的社群軟體(Line、Instagram等等)。交友軟體,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彼此的交友圈擴大,沒錯,但交友軟體的迷人之處,就是他可以在你原本的生活圈形成一道防護,不會這麼快地踏進彼此的生活圈。

配對成功別高興太早

根據KAKA對Koudai女性用戶的調查,100名女性中有77名覺得對於一開始就要Line、IG的人會失去興趣,多位女性表示願意按下like只是覺得能和對方聊看看,並不一定代表有著極大的興趣。若此時對方只急著要更多的聯絡資訊,反而會弄巧成拙、造成大扣分。

自我介紹、談吐為關鍵

除了在交友軟體上放上合適的照片、自我介紹以及談吐佔了很大的比重。首先要做的,盡量讓自己的個人頁面完整,包含你的興趣、工作….等等。再來就是當配對成功時,好好的跟人家聊天,如果才第一天聊,聊沒幾句 就以「這裡不常用」、「這個很難用」為理由說要加Line,通常對方的戒心就會隨之提高,除了會覺得太過膚淺之外,現今網路上常用的詐騙手法也是急著跟對方要Line,再導去別的地方進行更多的手法,你也難免會被對方誤認為詐騙集團。所以,別再急著一配對就要對方的資料吧!請先了解對方~

更多內容:前往官方網站

下載:前往下載

延伸閱讀:

Koudai新功能-女生專屬「星座運勢個人頁」上線啦!

Koudai新功能「開場白」小助手 讓你聊天一擊必中

Koudai新功能介紹 — 真人認證

--

--

小助理Kaka
Koudai
Editor for

大家好,我是「Kaka」,我的興趣是爬山、游泳、吃美食。朋友都說我很愛笑,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能為朋友解決,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在Koudai交到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