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增加在Koudai中的人氣?

小助理Kaka
Koudai
Published in
Aug 18, 2020
圖片取自:pixabay

各位女孩們!歡迎來到Koudai交友,在Koudai中,人氣指數愈越高,相對的,會受到更多高端男性用戶的青睞!想認識菁英男士們的話,快提升妳的人氣吧!

以下將介紹如何增加【人氣指數】的方法:

1.透過照片介紹自己

雖說男生愛看美女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大頭貼的選擇,除了展現出妳相貌姣好的一面之外,不妨加入妳喜歡的美食、興趣,旅行過的地方等等,讓妳的照片組說出妳自己的經歷、故事,可以讓對方透過照片了解妳,提供彼此開啟聊天的話題!

建議照片類型:

  1. 戶外生活、興趣
  2. 寵物合照
  3. 美食、旅遊景點打卡照
Koudai 建議照片範例:戶外照、寵物合照、旅遊美食景點
備註:Koudai交友的照片欄位共有六張,建議六張一定要放滿,您必須在這六張內展現出自己的個人風格與自信!

2.自我介紹要填寫完整

除了照片第二眼就是看自我介紹。講出自己的興趣、優點很重要!才能讓更多優質男生對你有進一步的認識!

建議:

1.可以寫寫自己的近況

2.把自己的興趣、愛好輕鬆的條列出來

3.不知道要打什麼,Emoji是你的好朋友,可選擇符合自己特點來搭配。

不建議:

  1. 寫這裡自己不常上,請來IG追蹤我 IG:____
  2. 不要放Line等等的帳號,很像詐騙
Koudai 自我介紹範例

3.在Koudai上與男性用戶盡情聊天

快展現出您的熱情,跟各位男生們聊天吧!根據您的互動頻率、照片品質等等,會幫助妳累積越多的人氣指數。當您的人氣越高,根據Koudai的配對機制,您Match到的男性素質將大大提升,同時也將獲得更多菁英男性們的關注,說不定妳的真命天子就會從這些菁英們中誕生囉!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別忘了每天上線領取您的專屬人氣值唷!當日錯過是不能累計到明日的~

備註:建議女孩們可以定期觀察排名狀況,因為有可能隨其他用戶提升人氣而降低您的排名。

以上就是能增加在Koudai中人氣的方式啦!希望各位女孩們在Koudai中都能遇見妳們的專屬情人~

更多內容:前往官方網站

下載:前往下載

--

--

小助理Kaka
Koudai
Editor for

大家好,我是「Kaka」,我的興趣是爬山、游泳、吃美食。朋友都說我很愛笑,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能為朋友解決,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在Koudai交到很多朋友!